close
今天,从paya lebah搭MRT去Jurong East搭“小黄”回家。
 
我戴着鸭嘴帽,耳朵塞着手机的耳机。耳机中有时候是Johnna;有时候是Lenny kravitz;有时候是Goo Goo Dolls。
 
在我听着卢学睿的爱我的两个人时,我的旁边站了个女孩。
 
因为她很不巧,在地铁开动的时候重心不稳,我伸出手拉着她。(本人低头,右手在打节拍)
 
拉着她的时候,我才微微抬头。
 
嗯?怎么那么像我的好朋友雪熊猫?我一时间还以为我看错,就把帽子微微顶了一下。
 
是还蛮像的。而她在说电话,似乎是跟妈妈说几点会到总站。
 
这时候她看着我,我们互相微笑后,就看着各自的方向。
 
她继续看着面前的窗户,我继续看着手机打简讯。
 
不太好意思拍她的照片,似乎我们都很累(我没办法像Sam这样可以随随便便就拍照……)
 
差两站的时候,我们两个人各据一角,时不时相对望了一下。
 
一直到我下车,仍在细细回味这样的巧遇。
 
(那些想歪的,给我去撞墙;我仅是记述今天一段小小的巧遇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