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整天,不停的学。
 
什么都要学。
 
常常学了一点后又给别人拉去学别的东西。
 
虽然学了很多,除了电脑那边的key-in需要和他们再一次沟通外,基本上都上手了。
 
然后,本人荣获“最后收工,最快打卡”的人…
 
原因就是在全部人已经收工的时候,我还在努力奋斗到他们叫我明天继续;但是本人打卡速度又快(我是打完卡立刻拎包逃跑)……
 
午餐也有很多人带我去吃,大家和和气气的。
 
而我一个新人,学习的速度也很快。
 
混熟了,搞不好还可以借片子回家看~哈哈。
 
我会加油的~为电脑而努力~!!
 
(祈祷明天不要宣布加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