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工后,很多事情都会改变。
 
没有满柜子的书让我随意翻阅,只有少数的几本书。
没有熟悉的电脑让我使用,只有一台不属于我的Laptop。
没有像以前那般悠闲的时间,只有忙碌的早上,六点半后,才是我自己的时间。
 
而这个时间,却让人不懂得要怎么使用。
看电影,怕看完了,就是上床的时间。
去Kino?似乎有点远。
去HMV?很靠近,但买的下手吗?
我想,我要强迫自己11点上床,最迟,12点。
一小时,够写一个章节吧,我想。
 
现在,预定要写的,就是阿正那篇,双欣物语,还有号称本人十余篇未完成作品大杂烩的小说。
希望可以写得出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