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向来我觉得我很幸运。仿佛幸运星在我旁边一样,让我很快活(虽然这枚幸运星有时候会失灵)
 
连工作也是,一次就成功了。
 
但是,诱惑来了。
 
下午我和姐姐聊天(我在搞教案)的时候,突然有个从天而降的机会:
 
换算回来最少三千多薪水的工作。(是在唱片公司的品管处当品质管理兼出货人员)
 
应征…是明天下午。
 
明天,却又是上班第一天(如果来不及赶回来,就得找人帮我代课,但是下午就不行了= =)。
 
我一直对工作有自己的想法,要好,也要轻松自在。
 
可是,现在我已经不能像以前这样要什么有什么了。现在属于我自己的,却很虚无而可笑。
 
光鲜的下面却是破烂不堪。(很少人会相信我没有钱,直到我拿皮夹出来才相信)
 
要钱、还是要学习?
 
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