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本人第二次撞车(很巧的,都是人家撞我)
 
昨天下午,本人从大丰回家(我去骗我的工钱,顺便请学妹吃饭)
 
结果我要载她去CS的时候,我隔壁两条车道上演了穿插恐怖剧场……最右边车道的一部proton Arena加速要切入中间车道(他没打讯号灯就直接插……)
 
结果中间的一部Proton Wira来不及反应就立刻Lost Control在路上转了一圈半…我看到那个情况立刻就猛踩Brake。
 
结果我停车了wira立刻撞上来!
图像007 可以看到我的车头略凹…他的就很恐怖…
 
我倒还好,人没事(只是右边maggat和大灯碎)。然后看到对方立刻下车就拼命道歉(最让人火大的是那辆害我们的车子还停在不远处看……)
然后五分钟就有半打交警冲出来(第一次看到马来西亚警察那么勤快),我才知道撞我的是交警…
 
然后大家聊开后,我们各自去交警那边(由于一撞车我就打给老爸了,他在那边等我。)
到最后,其实他赔钱给我(想到就心疼啊……)
 
所以各位同胞,要超车请打讯号灯,然后驾慢一点……
图像008  警察先生的Wira前面防撞杆全掉、车灯碎、排水盖掉、Engine漏黑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