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爱咖啡,那是我高三期末的事情。
 
那时候一杯Iced blanded,坐在落地窗旁边敲稿子,时不时拿着Sketch Book在上头涂涂写写,构思灵感。
 
确定点子后才打进电脑。所以一天下来我的Sketch Book很满,电脑的Word Flies大多数只有一半。
 
当咖啡喝光的时候,就是我走的时候。
 
所以我的咖啡反而在全神投入的时候喝的很慢,反之就是喝很快,但是很少东西。
 
屈指一算,距离上一次躲在Starbucks是12月24号的Cari网聚,刚刚又心城所致跑去喝了杯卡布奇诺。
 
喝着喝着,就好像又回到以前了。
 
以前,总是有个人坐在我的对面,看着我的速写簿然后笑着。或者是在电脑前敲稿子,我涂涂写写。
 
最多的是她写,我敲稿。有时候我“很不小心”的敲到一些很A的部分,她看了还会脸红…(我深刻怀疑她看了就学起来了)
 
所以,刚刚喝咖啡,想很多呢。
 
124 咖啡(我的手粗了= =)

125

1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