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情人节,我都会送巧克力给朋友(女生)
 
原本只是送一些比较好的朋友,但是我却发现到有些人其实也很想要。
 
所以我就买的很多…
 
直到今年,我送巧克力已经迈入第十个年头了!
 
年头的时候我粗略估计了一下…工作伙伴、学校的、加上“巧克力美少女”的需索无度…我最少最少要准备好三盒金沙(而且还是三十颗装)
 
所以,我被迫把一长串名字在里头加加减减…
 
最后决定了:学校只送10个(有受到就恭喜了,我最后一次在学校送哦)、工作伙伴4个都有,剩下……
 
巧克力美女们简直就是恐怖分子(去年是吃巧克力火锅吃到我破产),今年宛琪已经打电话来了…
 
所以我明天去Sg就是去买…巧克力的(学校的,如果对金沙有意见,要早点跟我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