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很累。
 
下午躲在悠然居看I am legend,好看。
 
然后晚上就去迎新(去之前还到Sim的店子)。
 
一去到那边,就被强制性介绍…(我红了…因为给海哥当掉)
 
过后心脏的老毛病有点要发作的迹象,所以就坐在VIP席位看他们的“诗词现代演绎版”……
 
105 准备中的各位同胞…(背对的一个叫独自一人划船的和扮怪兽的)
 
106 这组…那个人渣让我想到CD-PRO2的JY仁…(这组人演的我没拍,我罢拍!!)
 
109 第一组的陈兄演绎古人在家宴客(他还真的变身侠客…)
 
111 这是一位从东瀛孤独渡海的和尚…
 
113 回家的路上(这个和尚很惨,没钱请船夫),结果遇到了纵横四海的魔女~
 
114 出外演出的一组(小权权还唱了千里之外,让我这个业余摄影笑死了)
 
116 学弟一个人喝酒太闷,结果打电话给伙伴来喝酒…
 
120 “yesterday”中的实伟扮演骑马侠客…
 
122 海哥上身…但是那个表情…(笑到濒死…)
 
123 我发觉C的班长真的也是个冷面笑将,可以和成刚媲美…
 
 
如果还要看的话~私底下跟我拿咯(不过基本上大部分都在这里了~)
 
今天,好好玩哦~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