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宣告自己死刑。
 
下个学期加油。
 
结果早上遇到安仔,就被“请”到办公室辅导了一小时。
 
把我一直以来都不想去解决的问题统统给挖起来。
 
挖到最后…是我不想解决,不是我不想面对。
 
“放下,其实很简单,只在于你要不要放下。”安仔如此说。
 
放下,好容易。但是,仅限于说。做的话,很难。
 
看起来,以后不会去Jbtalks、Cari了。
 
最多流连的,是我这块小小天地而已。
 
读书,才是重要的事情。
 
“啊就应付而已,为什么不要应付?那你还要不要毕业?”
 
我要啊。但是,就真的很闷、很累。
 
就好像烟鬼要戒烟,需要很大的努力。我想,我大概也需要很大的努力才能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