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伤心多久 我才能看透 
离开你多久 手才会放松
是否我在你的心里还有一点痛
爱情随风 心彻底放纵 让自己疯
还隐隐作痛 还记得你笑容
这回忆多麽沉重 宁愿没有过
还隐隐作痛 还看见你放手
这回忆多麽美丽 刺痛我心头 
我心头
 
雨很大。
 
坐在窗口,淋雨。很大的雨淋在我的脸上,身上。
很多回忆,在雨里头渐渐涌现。
手旁的书本沾上雨水,像是流泪。
 
还隐隐作痛 还记得你笑容
这回忆多么沉重 宁愿没有过
 
还隐隐作痛 还看见你放手
这回忆多么美丽 刺痛我心头 我心头。
 
阿乐说我是贩卖廉价爱情故事的男人。只会依靠爱情故事欺骗廉价的眼泪。
 
我不否认,也不反对。
 
这,是我赖以为生的一个方式。让我逃离现实的方法。
 
不过,今天的雨,让我内心的痛彻心扉,全部回来。
 
我的半个身躯湿湿的。像是被泪水淋湿的。
 
Seba的禁咒师中,把未落地的雨水叫天露。
 
天露,很好听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