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刚刚看完易中天回来。意料之中的好看。
而且还遇到一些好朋友。易中天,果然不错。
 
不过今天真的是让我很闷,很火。
 
先不说自己个人的私事,明明都交待好的事情,为什么现在才告诉我做不出来,而且还一脸可怜的说:“我忘记了。”
 
咩的,你是看不到我很想当着全部人的面直接一拳打在你脸上吗?
 
我一直在说星期二要做出来,你就听不到吗?
 
还有,我把资料给你们了,难道就不会合作吗?看不懂不会问我啊?电话假的、MSN假的?就算电话没钱,没有电脑,隔天学校看到我不会问我啊?
 
你以为一个人站在台上,完全没有准备就要侃侃而谈一个朝代的文学发展很好玩啊?你去试看看什么都不准备就直接上台掰,掰不出来的。
 
我说话的时候,喉咙热热的,胃的毛病似乎又犯了。忍着那些该死的恶心,我还是要继续说。
 
说完还得被批评,如果是平常我会虚心接受,但是,这种情况,我怎么能够接受?
 
有时候不懂是我看走眼还是怎样啦,打太极也不需要这样的。
 
纵然面对那几个“疯子”的搞笑,我真的笑不出来。
 
有时候真的觉得,这种真的不好笑的消遣,不要一直讲。难道你就看不出来我完全不想理你们了吗?我都已经很烦了难道就不会闭嘴吗?
 
非得要我真的拉长脸拂袖而去才开心吗?我可以一个人过的好好的,我为什么还需要拿自己的热脸去贴别人的冷屁股?
 
刚刚真的很想不去的,我真的很累。
 
我真的,真的很烦了。烦到我真的很想放弃这张该死的文凭,直接去工作算了。
 
犹记得昨晚++问过我,如果明明就不开心了,还要强颜欢笑不让任何人担心,这样是不是很可悲?
 
我承认,现在我自己,就是这样的情况。我努力的笑,但是我的内心,其实很不开心。
 
甚至于笑不出来。
 
人的心如果不能笑,纵使多么冷的笑话塞进去,也只会变成一堆废物排泄出来,根本就不会让人开心。
 
有时候,真的很想把脸板起来,恢复到一个人过的日子。或许这样,才是适合我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