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一直买书。
 
但是拒绝一切有关赚钱的书(我真的觉得我不喜欢看这样的书。)
 
刚刚看完《风之影》,真的好棒。看了舍不得放手。(如果我不睡觉的话,大概看到凌晨五点应该看得完。)
 
现在才打开巡者四部曲的第二部曲(其实配合电影上映我才真的去看原著。夜、日、幽、终四部曲,构造的时代背景就很棒。)
 
我要在零用钱中拨出一部分,把夜和幽买回来,还有存在悠然居中的不存在的女儿买下来。
 
说真的,我原本并不是想买不存在的女儿。在仔细翻了几页后,下定决心买了。
 
人啊,是很特别的动物。
为了隐瞒而送走患有唐氏综合症的女儿,留下健康的儿子。
却让这个家庭陷入了破碎的边缘。
不知道真相的母亲每日抱着准备好的女儿童装黯然神伤
健康的儿子企图在背叛中得到母亲和父亲的关爱
知道真相的父亲借助工作忘记这段悲伤
 
反之,善良的天使庇佑者这个孩子。
助产的护士用她的爱照顾,保护这个孩子。让她得到关爱。
就是希望有一天,能够让这个“不存在的女儿”回到这个破碎的家。
 
这是我大略翻完整本书后,眼眶红了的原因。
所以,我才懂叶妈妈要这本书的原因。
 
吸收,什么时候都可以。
但吸收了什么,却取决于自己。
这是我吸收的最后底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