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
 
我去了D&D,真的是…显的咯。(不包括Hot Dance那部分,那个我还蛮享受的。)
 
说真的,不喜欢跳慢舞,虽然在这种场合就是要跳这一类的。
 
不过在Hot Dance的部分…yeah~这才适合我嘛~当然就是下去尬舞了~
 
说真的,最大的笑点在Ash哪个部分= =我第一次看他这么颠的= =(刘畅,你还说我勒,你自己跳慢舞跳到自得其乐= =)
 
然后,还给我蒙到一盒巧克力~不无小缺。
 
P/s:死阿凯,我还要开车勒,你还要我去Groove?你小心我找时间把你拖去后巷打死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