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我今天下午反正无事(对脚踝受伤的我来说,已经没有去运动会的理由。)
 
所以,我抽出时间冲去CS看第一场的Bounce Ultimatum。
 
说真的,我在他上映的时候就一直安排时间去看,但是,都是擦身而过。毕竟我很喜欢Bounce系列。
 
从Identify、Supremacy到最后的Ultimatum。每一个细节都牵引很多后续的发展,让你根本无法喘息,也无法把目光移开。
 
开始,从第二集的结尾,也就是莫斯科开始。同时在意大利都灵,有人向记者透露了黑烟斗的内幕。这让Bounce为自己的身份找到了新的证据。
在他到了英国之后和揭发的记者会晤(我觉得这一段拍得满紧张刺激的,看得还真过瘾),知道更多的东西。
再前往马德里,之后再到摩洛哥,找另一个懂得一切的人,但是幕后黑手们却早他一步把仙人作了,但Bounce却在线人的遗物中找到了CIA的隐秘总部,再知道自己的真实身份…
 
这一次,横跨了五个国家,算跑了全世界吧?
虽然很刺激又紧张(Jason Bounce真是强悍的说),但是,还真的是快变成旅游行记…(看地点看到我眼花缭乱的= =)
每一个细节,都能和前面的两部曲媲美,可以说,要也挑不出什么好说的。
 
不过…他的真实名字还真的蛮普通:David Webb,我还是比较喜欢Jason Bounce。
这才酷帅啊。而且,在结尾的部分,我还以为他挂了,哪里知道新闻播报道那个部分,我就猜到…这家伙如果那么容易死,前面两集就不必安排他出生入死了…
 
应该会去找DVD来看。重温好片子,是我的好习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