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听歌的口味,变得稀奇古怪。
 
像自己之前一时冲动买的Transformers音乐集(已经转给阿乐了),最近留心听了goo goo dolls的Before it‘s too late,觉得还蛮好听的。
 
其他的嘛…不提也罢。
 
不过十月九号会出Ost Score的专辑(双CD,包含全部背景配乐,不包括之前Ost的歌曲),这就引起我的兴趣了。因为所有的交响配乐真的是棒呆了。
 
或许是看了电影,喜爱这些配乐。
 
自己最近除了准备好Transformers Ost Score的银两外,就是请在邻国工作的姐姐帮我把“不能说的·秘密”电影原声带带回来。
 
在马来西亚仅有100套,要买还要靠CD店帮订。真是让人汗颜啊。
 
犹记得打去SonyBMG问的时候,还真的是意料之中。不过有同好SMS我说是在新加坡买换算到来便宜过马来西亚(换到来55块……x_x怎差那么多?)
 
所以就请我姐跑一趟HMV帮我订了。
 
找得到CD的,大概都找了…但是,我还是有点遗珠…我要Tori Amos最新的那张专辑…(这里就是没有= =等护照做好了我就去新加坡找= =)
 
说完音乐,说点别的。
 
很多时候,心情都跟最近的天气一样,热情的很。
 
仿佛觉得自己很有工作的心情。尤其是在上课的时候(我承认我上课的时候放空机率是80巴仙)
 
但是有时候却会很Sad。
 
今天我的手指惨遭利齿“蹂躏”,应该是自从Sophia在我肩膀上咬过齿痕后,最新的牙印吧。
 
虽然不深,但是却有点痛。
 
不过比起之前Sophia在肩膀上咬的那一次,大概不是个当量级。
 
现在听着平井坚的Kiss Of Life,很久以前的日剧“恋爱革命”的主题曲。
 
我蛮喜欢这部日剧的,有机会找回来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