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3号,晚上十点半。
 
坐上前往Sitiawan的巴士,Mika和樱桃帮伴我入眠。
 
8月4号,早上05:45。
 
我站在Sitiawan的大街。揉着微微发痛的眼睛。Sitiawan变得很多。往大都会跃进。
 
下午,走进邦咯岛。
 
用自己的双脚走在沙滩,一个人走在渔村的海岸。他们拍照,我走沙滩。
 
进入荷兰古堡,想到以前安仔说的:古迹该何去何从?
 
真不明白为什么一个好好的古迹前面要搞一个我看不懂的东西?而古迹却缺乏保护?
 
离开古堡,回程的路上捡了很多橡胶种子(不过都沦陷为他们的子弹)
 
当然,下水是一定要的啦。(第几次了?下了Ledang、Pulau Besar后,第四次了吧?剩下停泊和西巴丹还没去过。)
 
虽然算不上干净,但是也有好玩的地方。
 
第一次游到累不是游上岸,而是像尸体一样给浪冲上岸。(可惜没拍到,不然就会有浮肿尸体一具)
 
上岸后,香蕉船噩梦来袭~简直就是翻船翻死人(我承认我第一次玩香蕉船玩到想自己跳海死)
 
不过结束后我看到很多的犀鸟,好爽。
 
去洗澡的时候还坐快艇~急速快感~我爱死你了!!
 
(待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