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写今天的事情前,先说一些题外话。
 
要不是这个死废材打来吵我,我还真的后知后觉。
 
话说Transformes在628上映,余先生凯乐在29号早上两点半打给我。
“喂?”
“死人,去看Transformes,超好看,超精彩!Soundtrack买了借我啊!”
“…………你无聊啊?两点半耶!你打来就跟我说这个?”
“好啦,我讲完了。Bye-Bye~记得去看啊。”
 
所以,我今天就跑去看Transformer。
 
结果,出乎我意料的好看!好看到爆灯!
 
Transformer在1984年出现在欧美市场,是7年级生们的共同回忆。
这一个集结,基本上把很基本的人物都放了出来。像Optimus Prime,Megatron,bummle bee…
看他们从卡通的有稜有角变成实际的等身大机械,老实说很感动。
比起那些头大大眼睛凸凸的家伙好得多了~^^
 
在地球展开决战,变化的东西很多(跑车、坦克、直升机、F-22战斗机、警车、救援Hummer、货柜车、蝎子、音响、手机……)光看他们下一秒变啥就是一个惊喜了。最少有趣~
一时警车追跑车,公路追逐乱撞;一时变成机器人打机器人,看了热血沸腾。
要什么有什么,应该没有要求了吧?
电影有啥内涵?Pls la,他们又没有放话要拿康城还是金棕榈。
 
基本上我认定什么样的电影要有什么样的要求,符合到期望,就算你成功。
Transformer对我来说,还超出我想要的需求,或许我一开始不抱任何动画的影子去看吧?
 
好笑是我始料未及的。或许就是这样我才喜欢。
嬉皮笑脸,带着玩笑的意味,没有摆身段,最少给我自然。
 
年轻的人类主角(机械主角是Optimus Prime他们)Sam确实有魅力。这家伙很好玩,跟爸爸妈妈的对话抬杠让我觉得很妙,看到自己那辆破车变身怕死的表情很有趣,看到心仪的女孩傻气乱说话的羞涩表情很自在。
最好笑的是他带着一堆庞然大物回家又怕被发现,搞到大英雄们四处躲避,威风尽失。
可正派又不能不耐着性子委屈求全,状况确实又滑稽又狼狈(一大群庞然大物必须躲在屋子后面,草道走廊…想到就要笑了)。
 
其实还蛮多典型人物的。就像那位一开始到最后都有戏分的大兵,形象英雄也有英雄气魄,他成就了这类电影不可缺少的人物典型。
有白宫大人物的架势的专员,又有了一个典型。
最后国防秘书长、警察、电脑痴一起对付狂派,在紧要关头每个人都是好人,哇噻,好莱坞世界大同,不去细想也觉得蛮感动的。
 
很多桥段都有Micheal Bay的俗,影子。
但戏,也确实好看。尤其是一年看N部第N集电影的现在,不必被硬塞一堆炒到烂而无味又让人麻木的东西。真是感激啊~
 
P/s:虽然我还蛮受不了每次Micheal Bay的电影都来落日余辉主角拥抱面向美好的镜头,也有点受不了煽情到要死的Armageddon、Pearl Harbor,但我承认,我看Transformer是乐在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