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才发现,原来自己念的科系就是一份《苹果日报》。
 
甚至比老黎的《壹周刊》还恐怖。
 
打从我第一个星期进入开始,我开始成为《苹果日报》的标题。
 
接着是兄弟,再来是好朋友。
 
我们到底怎么了?
 
很爽啊?虽然我也是死八卦,但是我至少还不会搬弄是非。
 
ya,I Know my Attitude have Problum。我不是念书的料子。我也是个烂卡来的。
 
但是请不要在我欣赏谁,在某年迎新会上玩游戏电话响接电话就穿凿附会的说我喜欢谁。(纵然我十分欣赏那位当事人)
 
难道有人打给我,我就不能起身接电话?
 
我送花,很奇怪咩?我喜欢送谁就送谁。管你们屁事?
 
神秘礼物?我玩到不要玩的东西反而给人骂。之前就说过了,老子干什么事情,关你们屁事?
 
很爽啊?看图说故事很好玩哦?
 
现在我们都很怕。怕一举手一投足就会被人诠释误解歪曲。
 
要做狗仔队就去香港、台湾,那边很需要。不需要在这里搞,你喜欢别人未必喜欢。
 
刚刚在Secret ,我跟其中一个同是某期封面人物的朋友一起吃饭。
 
有些事情,我已经懒得去说话了。反正我说了肯定会歪曲。
 
狗仔狗仔,就是狗仔。
 
现在已经很多人恐惧了。不懂什么时候轮到自己?
 
人红,是不是是非就多?
 
P/s:任何跟我同系的人,不要怀疑,令伯就是在说你们!狗仔很爽啊?传的很开心啊?小心有一天我拿着棒球棍扫人的时候就知道什么叫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