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咯,我终于在忙到快死的时候抽了三小时去看这部戏咯。
有时候很不明白,一个游乐设施能够拍出什么东西?前两集票房+周边卖到断货,人人必看,所以随波逐流,不然话题从哪来?
不过,继上次两小时15分钟(大概啦)后,这次又再接再厉的拍了2小时47分…解谜啊?越解我越谜啊!!
鉴于不是李连杰、成龙拍,所以打斗场面放在最后四十分钟,而前面的两小时零七分在干嘛?
1)跳船当泰山
2)这一秒是船长下一秒是人质,我变我变我变变变
3)立场摇摆玩变节搞出卖,谁跟谁一伙,一堆人无端端你不跟我说话,我怀疑你,情人、朋友、敌人反复,比乱七八糟的线还乱。但是,下一秒全部人又可以不计前嫌的合作…(说到底,就是在搞情节嘛)

基本上我们可爱的船长、帅到不行的william和伊丽莎白的三人画面少的可以…(到底他们有没有对话超过20句?)让我怀疑这三个人是不是太忙了没时间交流?
没有错,我们喜欢Jack,所以这一次出现N个jack,当母鸡都可以了,还有什么不行的?不过看久了…腻。
伊丽莎白可以扯开喉咙呐喊有点巾帛不让须眉的感觉,C.巴博沙至少还有点海盗王的Style,倒难为William当了很多幕的花瓶= =
华裔演员很悲哀,原本很期待发哥的演出,希望可以抢一下Jack的风头。但…越看越不对味。
造型丑、性格很典型算了,开场“welcome to singapore”还有点气势,只是后面变得笨笨的,被耍的难看不说,还傻乎乎的把海盗王信物和船长位置一起给伊丽莎白。
吟诗…大概只有老外会欣赏,我看了超想笑。Oh Come on,什么年代了?

不过也有惊喜。jack的老爸可以规矩的拿着法典走出来主持大局力压众海盗王。在海盗们吵闹(“这就是政治”= =)的时候,他还能自得其乐的拿着小吉他在旁边弹,而且还来了段暧昧搞笑的父子叙旧。
没有惊喜里面有一点惊喜,别无所求咯~

Ps:电影人,不要再来这招了…………Cathay的冷气是冷的咯,等个十分钟看幕前幕后人员名单出完了才看到所谓的“最后结局”,这一次还算等到有价值拉,至少看到William和伊丽莎白十年后样子…满足了。
拍Part 4?看你有没有买票捧场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