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说一下昨天的事情吧。
 
星期二拿了毕业袍,想着要配啥颜色的领带。
 
很早就睡了,纵使儿女的报告还没赶出来。(没办法,我怕眼袋和黑眼圈= =)
 
星期三,早上六点起来,略略保养、洗脸洗澡洗头。
 
发现到原来自己穿了Formal还蛮有看头的(虽然很不习惯,邋遢惯了。)
 
说真的,我两年四个月仅仅穿过两次Formal来(上一次的毕业典礼和现在的毕业袍拍摄)
 
文达一向来都是百慕达装扮出现的,莹姐说了一句:“第一次穿formal,也是最后一次看你穿Formal。”
 
我一直都相信毕业照要全部人都在才好玩。纵然阿茹已经不是这一班的人。
 
原本雪熊猫不能拍的,但是吉人天相,我们还是拍到了。(而且在一阵兵荒马乱的时候我们狂拍。什么地方都拍了。)
 
所以,昨天我很开心。
 
个人照要在12点才轮到我们,于是乎我就直接飞奔去找很多人拍照。
 
感谢树哥、莹姐、madam Sim、安仔,还有老板通元兄和云玉姐姐、秀宝,拨出时间来跟我拍。
 
不过总是有遗珠啦…
 
我的半个女儿,敏仪没有来…(还问我昨天是不是拍照勒,我有跟你说的哦)
 
惠捷,你跑去哪里躲?
 
有拍到的要跟我说,看你们要电子档还是实物,我依照你们的意愿发。~
 
穿着长袍跑一天,脚是没关系,倒是肩膀好酸哦~~
 
晚上一夜没睡,现在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