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惨的事情,不是给车撞,而是东西无缘无故没了。
 
我的250hd昨天突然归西,里面的东西都还来不及拷贝…
 
所以里头存放的工作照片,和上个星期的毕业照都没了…
 
还有暗骑士、两个女生的新稿子全部都没有了。
 
回到家,还没开电脑,就听到“啪”一声。
 
电脑的Power supply坏了。
 
那一刻,我顿时感觉到人生是黑暗的。黑暗到没话说。
 
我可以觉得这真的可以去死了,这样的事情都给我遇到,真是太帅了。
 
刚刚更糟糕的是上个星期的Backup完全开不到= =
 
哇老!谁可以把我衰到爆的运气带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