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多男人跑去唱K的时候,都会唱这么一首歌:
 
那首歌,如果有看宪哥的任何综艺节目(出现最高的肯定是我猜),他时不时就会响起背景音乐…没错,你没看错,就是—小姐,这是我的名片!!
 
今天晚上我走在东区Sogo前
 
看到很多辣妹走在我的身边
 
但却没看我一眼
 
我的眼睛总是在他们的身上转呀转
 
我的脚步也一步步的向他们接近
 
小姐 小姐 这是我的名片
 
小姐 小姐 这是我的名片
 
小姐 小姐
 
不帅的人比较安全
 
小姐 小姐
 
做个朋友不要拒绝
 
小姐 小姐
 
今夜请和我干一杯
 
小姐 小姐
 
今夜让我们来喝醉 喝醉
 
这,简直就是宅男们的心声嘛…(纵然不喝醉就算了,但是,不帅的人还真的比较安全XD)
 
把所有男人们被女人当场拒绝的心情给写到十分贴切~
 
你问我有没有唱?肯定有的嘛。
 
我昨天才在人家家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