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路上和死狂侠闲聊哈拉的时候,说到了男女朋友之间的昵称。
 
想到以前苏菲(也就是Sophia)叫我的时候,大多只有两个:“小杉”和“小杉杉”…
 
小杉是我最受不了的(没办法,谁叫她那次是直接在我身上磨蹭,磨到我小弟弟耸立到差一点崩溃…)
 
然后我突然想到…如果其他人的男朋友/女朋友叫我的朋友昵称的时候,会是什么对话?
 
嗯…
 
像名字有平的,应该会是…“小平平”、“小平同志”…
 
像名字有敏的,应该会是…“小敏敏”、“敏敏”…
 
像名字有涵的,应该会是…“宝贝涵”、“涵涵”…
 
而名字有君的,可能会有…“小君君”…^^llll
 
上面的是打个比方,这个要看哪位女孩的男朋友脑袋会不会灵光一闪~
 
反之,男生呢?
 
像我就有“小杉”、“小杉杉”这种让我飞鸡皮疙瘩的称呼了…
 
如果像名字中有俊的,应该会有“小俊俊”(哇佬,光想到就起毛)
 
像我的朋友阿乐,昵称就有乐乐,小乐,臭阿乐,死阿乐……(阿乐是他女朋友一个一个算给我们听的,大概有十二个昵称)
 
不过昵称可以很特别,也很好玩……
 
那么,大家想一想彼此的对方昵称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