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在Youtube上看东西。所以我就写了这样的一篇东西。当做功课。
 
 
 

网络繁华多样化的时代,无形中也影响着很多的事情。最近上MSN的时候,朋友就抛了个Nuege,在我还没反应过来的瞬间,抛来一句:“去这里看东西。”,附上一段网址后就没再理我。一看开头,又是Youtube啊?

 

       Youtube是很特别的存在。很多看不到的东西通通在这一个网站看得到。不管是好笑(像恶搞星球大战等等);可爱(名列Youtube金像奖最可爱奖的Kiwi);还是综艺节目等等,只要有有心人肯放,自然就找得到。也就是这样,最近我的Msn经常都会有这么一句:Today Are You Tube

 

       每次一看到这个,虽然手指键盘是敲着当然,但是我却开始思考,现在家庭都会有电脑,平均大家每天都会上网,平均每三个人就会有一个人一定会去Youtube。这是不是代表着电脑玩家们都被Youtube这个网站给制约了呢?现在的我脑袋中立刻开始狂想…

 

       以后的每一天,清晨再也不是熟悉的闹钟“铃……”的声响,而是一听立刻起身的大炮发射声音,刷牙的时候,梳妆镜上出现老婆事先上传在Youtube网页上的留言,告诉你今晚要去谁家的聚会,语末还略带威胁的说如果敢用应酬当挡箭牌,就准备睡客厅。地铁上只要轻轻一按,就能够连接到网络,在进入沉闷到要死的公司之前,先看一点让人发嚎的片段。那要去哪里?肯定会不假思索的KeyYoutube的网址,接着开始看看全世界的笨蛋今天又开始上传了那些画面。让人很想冲进画面狂K的冲动……

 

       想到这里,我真的不敢想象以后生活会变成这样,那会是多搞笑的事情。先不说在公共交通上狂笑,其余搭客给你的眼神(有可能其他人根本就不理你,因为他们自己也在自得其乐的狂笑)。光看到自己老婆无时无刻发SMS叫你自己去开电子邮件,然后就是一轮轮的训话,虽然你可以选择不看,但是万一晚上老婆问问题你答不出来(像老婆生日从暗示到明示全部都丢在每一个Youtube的影音录像,人家是达文西密码;你是生日礼物密码),肯定就是睡客厅…

 

       想到这里,简直就不敢再想。扯远了。回到Youtube这个网页上。话说之前他们就搞了一个Video Awards(就是金像奖啦),自己也花了点时间统统给他看完了。在分成七个区中,我对两个最有印象。其中一个是两个爱情事业皆失意的年轻人在悉尼大街上发起了“免费拥抱”运动。举着“Free Hugs”的大字报,寻求人与人之间的温暖。他们没料到这一个小小的动作竟然被放到了Youtube,让人们开始发现到人与人之间的冷漠,进而相互拥抱。长达三分钟的画面,同龄的、年老的、中年的、小孩,从战战兢兢到大方拥抱。

 

嘿,这不是很好吗?城市是冷漠的,连带走在街上的人都是冷漠的;突然有人给你免费的拥抱,就算是心情不好给人骂、老板迁怒、跟女朋友吵架,一抱,什么事情都没了。总会过去的,不是吗?

 

另一个就是之前提到的KiwiKiwi没有翅膀,为了追求飞翔的愿望,它把树木钉在悬崖,再从悬崖上面跳下去。就好像飞在树林的上空一般。在梦想实现的刹那,留下了满足的眼泪。看完后,我脑袋顿时只有一个想法:搞这个动画的人干嘛不给它一个降落伞?这是我看完唯一的问题…

 

现在Youtube已经逐渐的进入各家各户,我想,大概就是因为有着许多想表现自己的人、想让开心的事让更多人知道的人、还是其他类型的人,所以Youtube才会吸引那么多人上线观看。或许以后Youtube会被更多人知道,也会有很多人开始自己的Youtube之旅。所以,如果你坐在电脑前,而对方抛来Are You Tube?的时候,不要骗人,老实点说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