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家后,均颍没理会芊芊的话,自己倒在床上睡觉。他倒不想知道芊芊到底想干嘛。只知道自己不睡觉明天肯定没办法工作。
 
隔天一早,均颍是被香味薰醒的。
 
“奇怪,这香味从哪里来的?”他搔搔脑袋,爬了起来。这味道越闻越熟悉…“好像是大阪烧…这个时候谁在做大阪烧?”
 
均颍脑袋一阵嗡后,立刻想到是谁了。想到这里就直接冲进厨房。
 
“阿颍,你起身了哦?我一大早就跑去买菜,努力做最好吃的大阪烧!”
 
看到厨房一片大乱的均颍,脑袋这个时候却一片空白…这是怎么搞的?“芊芊,你该不会……?”
 
芊芊转头,露出微笑。“呵呵,昨晚阿颍睡觉后,我就自己连线去找了大阪烧的做法,现在就有成品了哦!”说着便端出一盘很漂亮的大阪烧。
 
“哟,色香味俱全哦。我吃吃看。”
 
“怎样?不赖吧?”
 
“比昨晚的好太多了。”均颍吃了几口后,转身拿起桌上的FH-2500,突然想到自己还没设定机体。熟练的打开了这部机器后,又是头痛的时候了。“又要设定名字?”
 
“阿颍要帮新电脑设定名字吗?”芊芊站在后头问道。均颍点了点头。“唉,脑袋空白呢。”
 
“既然是芊芊的朋友,那就叫小芊好不好?芊芊也要有个伴呢。”
 
“哦?这样啊?嗯,听你的吧。”均颍按动小型键盘,输入了名字。“小芊,我是均颍,你可以叫我阿颍;她是比你早一步来的芊芊姐姐。”
 
接下来的一小时,两个人仔细的研究了小芊的构造。芊芊在和小芊玩了一下后就去打扫家里,而均颍自己则开始工作了。
 
(待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