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居酒屋“逍遥”。
 
“阿颖喜欢来这里吗?”芊芊坐在靠背木椅上问道。
 
“对啊。有开心的事也来;有不开心的事,我也会来。”均颖弄着面前的大阪烧。
 
“开心的事?不开心的事?芊芊不懂。”她微微摇摇头。
 
“你知道为什么我会要你帮我找地点吗?”
 
“芊芊不懂。”
 
“因为芊芊很开心啊。跟阿颖一样开心。所以你和我都有同样的想法,就到了这里啊。”
 
“那阿颖是因为芊芊陪着你,所以开心咯?”
 
“对啦。我有看说明书哦,你有人工胃,可以吃东西吧?”
 
“对对对!芊芊可以吃东西!只是…我不能喝到有浓烈酸性的饮料,像柠檬汁这一种的芊芊就不行哦。”
 
“那你喝电解质饮料吧~老板,给我Pocari~!”俊颖打了个招呼。
 
过后…“好好吃哦!!阿颖好厉害,好厉害!”
 
“你说什么啊?诺。”俊颖指了指墙壁。“那边有教你怎么弄啦。”
 
“那阿颖教我。”芊芊抓起铲子。“真的要学?”
 
“对!芊芊要学!芊芊要做给阿颖吃!”
 
“那好,看好咯。我只教你一次。”俊颖说完,便熟练的翻弄着面前的大阪烧。芊芊静静的看着。“好了,你来吧。”
 
“好~~”
 
当然,肯定手忙脚乱~结果芊芊弄出来的还真实在啊~“我说芊芊,他是金黄色的说……”
 
“对啊,金黄色啊。”
 
“怎么看起来好像在吃锅巴?”俊颖边说边塞了口芊芊做的大阪烧。放在嘴里卡拉卡拉的咬着。
 
“是吗?”芊芊自己不信,就拿了一块放进嘴巴。“很好吃啊。”
 
“可没人的大阪烧是做成烧焦的啦!!”
 
“我做的很好吃,是阿颖嘴巴太挑了!!”“没错~”
 
“哼!我一定要做一道最好吃的大阪烧让阿颖吃了还想吃!!”
 
“那你加油吧~哈哈~~老板买单咯!!”
 
(待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