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过,这个款式我没看过耶。是哪里找到的?”阿卓看着俊颖旁边的芊芊问道。
 
“测试类。”俊颖没抬头。
 
“测试?我是听过国家科学研究院有发布100位XM-1415B的内部测试员啦。难不成……”阿卓看着芊芊,难以置信的说道。
 
“没错。它就是XM-1415B的其中一个素体。‘精灵’是它们的代号。”俊颖说完,最后一口牛扒也送入口中。
 
一男一女听到这里,顿时看住他。“你到底是走了哪门子的狗屎运啊?”
 
“什么叫狗屎运…”俊颖瞪着他们说道。
 
“这样子我和瞄瞄买的东西可以省下来自己用了。”阿卓边说边拿出了一个小盒子。
 
“要送我的?”俊颖看着那个盒子。“是咯,手提型的FH-2500,能够打电话、查E、上网、安排行程等等等……很适合你用一下~~”
 
“既然买了要给我就直接点拿来。”俊颖伸出手。“谢谢啦。”
 
“等啦!有了芊芊还不够哦?”
 
“礼物买了要送的哦。”俊颖笑容满面。阿卓直接放在他的手上。“我可没看过有人像你这样超级厚脸皮的。芊芊,别学他哦。”
 
“哦。不过什么叫做厚脸皮啊?是不是脸皮很厚?”
 
“喏,你看你主人的脸色就好啦。”阿卓一脸臭样。“好啦好啦,谢谢你的礼物,今天我请啦。”
 
“瞄瞄,叫多一点。谢谢啦。”
 
俊颖和芊芊在和阿卓他们分手后,一人提着一袋衣服回家。“主…阿颖,他们是谁?”
 
“男生叫阿卓,刚刚陪你一起买衣服的是他的女朋友瞄瞄。瞄瞄帮你买了什么?”
 
“这个叫内衣裤…阿颖手上的是瞄瞄姐帮我买的衣服。”
 
俊颖脑袋只闪过一个可能性…瞄瞄肯定买那种女佣装啊、性感比基尼等等会让人喷血喷到爆的衣服……想到这里,俊颖立刻打开了袋子。
 
四套小洋装、两套居家服饰。果然,有女侍装…“瞄瞄!!你明天别给我看到你!!”
 
回到家后,俊颖要芊芊换衣服,自己则打开冰箱,倒了杯whisky。
 
(待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