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上运动服后,女孩就坐在男子的面前。“好啦,你不必叫我主人。我叫卢俊颖,你可以叫我阿颖。”
 
“阿颖……”女孩口中喃喃念道。接着指着电视。“阿颖。”
 
男子感觉到额头上有三条线…她肯定是搞错了…在一阵乱指后,他把女孩按坐在沙发上。“听好。阿颖是我。跟我念。”
 
“阿颖。”女孩指了指面前的男子。“对。现在呢……”男子正想说话,电话就响了。“喂?”
 
“我拿错软件给你了啦!”“啊?”
 
“我昨天拿给你的是别的软件啦!你还没安装吧?”“呼,还好我还没装。你要过来吗!?”
 
“我和瞄瞄现在在你家楼下。”
 
“那好啊。你们上来。”
 
10分钟后…“哇塞!好可爱的女孩啊!!!”瞄瞄一进来就捧着这个女孩不停的高呼。“我说瞄瞄,你可以别那么大呼小叫的吗?你是要帮我宣传还是怎样?”
 
“没有嘛…啊!你没给他穿内衣啊?要死咯,你果然跟阿卓所说的一样,没给他穿!”
 
“喂!她昨天才刚刚到,我那有时间去帮她买?”
 
“好啦好啦,带她出去吧。我带她去买内衣裤和衣服。”瞄瞄一脸“包在我身上”的表情。男子和阿卓两个人对望了一下,脸上露出了苦笑的表情。
 
购物中心。
 
“哇塞,她是Ccup耶!”瞄瞄和女孩拎着两袋子衣服走了出来。“连衣服都买了?”
 
“嘿嘿,虽然你这个机器人没办法安装任何软件,但是却可以学,好教好教~~”
 
 
(待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