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Cup女孩的故事我写好了天书,但是不发布在Blog。
 
适当的时间我会放的。
 
这个,是刚刚洗澡的时候想到的咚咚。相信大家都看过Clamp的Chobits吧?最近重看了这个漫画,而且在乐乐家玩Xbox以前的一个机器人育成游戏,洗澡的时候就转出来了。
 
写写看。也不懂会写多少。
 
那,开始吧。
 
 
未来,机器人已经是很流行的东西。而且不仅仅是很简单的四方形组合体,已经制作出有着男性和女性的素体机器人了。
 
只要有钱,你就能够有一个机器人。当然,软件随你装。而且,就和现在的Laptop一样,随时随地都能够进行搜寻等等不同的工作。很方便,也很实际。但是,这价钱可不是穷人家负担的起的。
 
而,就有这么一个人,他就是一个人住的。说他有钱,倒是有几个钱啦。但是,他却不喜欢机器人。
 
问他为什么,就只说:“没有感情的东西做成了人形,我不喜欢。”
 
所以,他每次出门,都带着很阳春的Laptop。往往走过专门售卖机器人的店,也只是扫了扫,就走了。
 
当然,这样的日子过了还蛮久的,直到他的laptop坏了。“不能修了?”男孩在电脑店大声嚷嚷。
 
“拜托,你这台是几年前的机种耶!阳春到不行!要零件也难找啦,修到来你直接买机器人还便宜过修电脑的价钱。”
 
“真的不行?”“真的不行啦…你卖给我当摆设啦。价钱不会低的。”
 
“好吧…你要就拿去咯。多少?”“看在是古董份上,我拿你后面那一款机器人的价钱给你。4万5。”
 
“成交!不过你方便把硬碟的东西抄出来吗?”“好啊。反正Blue Disc很便宜。你这硬碟才100gb,两张搞定。”
 
拿了备份档案,他看着街上十个人九个旁边就有一个机器人。然后开始有点无奈。自己不是发誓说自己不买机器人的吗?
 
算了,还是回家用Desktop工作吧?他脑袋这么想着。
 
回到家,打开了信箱。里头一堆信件。坐在沙发上,电话账单、水电单、信用卡账单都丢在桌上。手上只剩下一个大信封。
 
信封上头有着一个印记。“国家科学研究部?吃饱没事寄这么大个信封给我?”
 
男子打开信封,里头是满满的一叠文件。还有附上了一封短笺。
 
“致:卢俊颖先生
 
很荣幸,您被国家科学研究部抽中为100位率先试用最新XM-1415B型机器人的其中一位。为了测试本机构最新研发的机器人能否符合大众需求,因此,我们决定在本市十五万人口中选出100位进行测试。期限为三个月,视情况而增减试用期限。
有关XM-1415B的基本资料都在附件中。而实体在三个工作日后便会送到府上。
 
预祝您在测试期间能够与机器人进行完美的互动。
 
国家科学研究部。”
 
男孩看完后,脑袋当机三秒。“有没有哦?我电脑坏了竟然天上掉下来这么大个礼物?”说完后,再看了看信笺后面。知道要打电话去进行确认,便立刻打了电话过去。
 
接着,他开始用阳春到不行的Desktop上网搜寻有关机器人的资讯。兴奋的一夜没睡觉。
 
(待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