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本人忙碌到……要死。
 
然后,发生了一件惨绝人寰、天地不容;让人真的觉得:“上帝啊,为什么要这样对他~?”的事情。
 
受害人:在下我~
 
事因:由于今晚本家宴客,所以要抓狗狗。当然,我们的神犬二号就喜欢躲…结果在一阵追逐后,抓到神犬二号了~
 
在把神犬二号抓进狗屋后,准备锁链子…
 
也不懂是上帝是要跟我开玩笑还是怎样啦,本人直接一头撞上狗屋的横梁…
 
老实说,我撞上横梁的一刹那顿时失神5秒,然后很Drama的倒在地上…我旁边的姐姐已经笑到倒地…
 
结果到现在我还在晕…头上起了个大大的包…
 
倒地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