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人干最后一天啦~~反正工钱都拿了,油钱都拿了,不就是轻轻松松的去工作啦~
 
早上,跟熊猫和猪头两个动物奔向中学进行“旋风式”访问(也不过15分钟啊~)
 
然后,一个人跑单帮的去看了问题电脑~原来是Ram的问题,打给老板跟他说了一下后,我去见一个朋友。
 
根据本人写故事骗人眼泪的功夫而认识了不少的朋友,今天遇到的是女孩~
 
18岁,很可爱。虽然一直说她不美丽~
 
我个性还蛮耿直,说话很直。但是,我对女孩子的不尊重仅限于那张嘴巴…我承认我讲话偶尔毒了一点…
 
鉴于一些不标准动作例如搂肩和拉手,我的意义很明显:万一你走失了我可是会怕的。
 
所以我要好好的照顾那个人。纵使不是女朋友。
 
一小时半,呵呵哈哈的过去。(我终于懂++那张戴着猫手套的照片是在哪里拍了~39块~~是贵的咯~~)
 
开着车送这个小女孩回家,自己的归途很坎坷…好大雨啊…
 
回到家就开始进行中国传统艺术的进行(边看The Itatian和白色巨塔),搞到现在才有时间写blog~~
 
好累哦~~明天还要上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