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孩隔天起身,发现到女孩已经离开了。
 
桌上留着两个信封。男孩打开其中一个,不多不少正好十万日圆。他微微一皱眉,打开了第二个信封。
 
“Thomas:
 
当你看到信的时候,我已经在去新加坡的飞机上了。别追我哦,我是搭最后一班,也就是半夜2点半的飞机。
 
你很乖,只抱着我,没有偷偷扒我的衣服。
 
那一次我和你的相遇,我一直以为只是偶然。直到在飞机上我再一次看见你的时候,就应该不是偶然了。
 
而我没钱的事情是真的,只不过我瞒了你一件事。
 
你住的酒店,是我叔叔开的。我拜托他别揭穿我。
 
和你相处的4天,我很开心。你的温柔让我很感动,你的龟毛虽然我很讨厌,但是却很吸引我。
 
桌上的十万日圆,我一分都没动到。
 
叔叔在你出去后就塞了钱给我,刚好够用。所以我把十万还给你。
 
我其实,好不想离开你。
 
我好想和你一起回去,然后我要陪你进医院。但是,我没有那个勇气。
 
我怕。
 
我怕我失去你。我怕你手术失败,我好怕好怕。
 
或许,对你来说,我只是过客。别爱我。
 
我开始后悔爱你,因为我开始无法自拔了。
 
原谅我,在我走的时候,我偷偷的吻了你。在我离开的时候,你突然叫着我的名字,害我吓到了一下,深怕你醒来。
 
当你起身的时候,你应该会打开你的电脑吧?那时候,就会有个惊喜给你。
 
爱你的
佳佳”
 
男孩苦笑了一下,眼泪却偷偷的流了下来。“我没有要你还钱啊,笨蛋。你干嘛走呢?你不知道吗?我多么希望你和我回去啊…我需要的不是十万日圆,而是一个叫佳佳的女孩啊……”
 
男孩收拾了行李,中岛送着他到了成田。“Thomas,下次有机会再合作哦。”
 
“中岛,我结婚了,你有空当我的向导吗?”
 
“好啊。反正也很久没放假了。趁着这个机会大家一起。”
 
“谢谢你这段日子的照顾。”男孩深深鞠了个躬。中岛也急忙回礼。
 
“有缘再见。”“说好了,当然要再见。”
 
男孩和中岛两个人互道再见后,男孩飞回了马来西亚。
 
回到自己的地盘后,男孩请了假入院。检验结果,脑袋的肿瘤没有再发展,他大喜过望,立刻决定动手术。
 
手术结束后,男孩留院观察。留院的第三天早上,男孩终于打开了电脑。
 
在laptop的键盘上面,有着一张纸。电脑进入桌面的画面时,男孩笑了。
 
他看到熟悉的她。蓝色套头毛衣、蓝色的牛仔裤。露出灿烂的笑容。按照字条上面的指示,他打开了桌面上的一个档案夹。
 
里头有着很多照片,都是女孩的样子。男孩看着照片,嘴角的笑容很浓。看完照片后,剩下一个录音档和一个影音档。他按下了录音档。
 
钢琴的音符从电脑中漂浮出现,接着,一把熟悉的声音传了出来。
 
“要怎么样才能再遇见你
不管你会在那
我都不理

我在这里等你
直到最后的一刻
纵使被任何的事情耽搁
也只想看见你的笑容

就算发生任何事
也不需要难过
因为我一直都守护在你的身旁
no need to cry……”

女孩的声音从电脑中传了出来,男孩的眼眶中满满的眼泪。

那不是因为什么,而是一种感动,最深处的感动。

他也没想到,身旁的女孩清脆的声音,何时变成了浑厚而自然的天籁。

仿佛,一个为爱而生的歌姬出现在自己的面前。

男孩关掉了录音档,打开了影音档。女孩的样子立刻出现了。“笨蛋。你看到了哦?这是我在跟你借laptop三天内做出来的。我很累耶,又要做后制、又要谱曲写词,对了,我唱歌很难听,不能笑我。还要找摄影师帮我拍照拍美美。这都是因为我想要给你一个完整的我。不过,总算在三天内完成了。我可是熬出黑眼圈哦。
 
对了,我大概也猜到你一定等到你动完手术后才打开的,所以我在这里,给你一个惊喜吧。字条上有一串号码,那个是我的手机。你想见我吗?打来吧。呵呵。就说到这里,拜拜~~”
 
男孩看到这里,立刻抓起一旁的手机,按下了号码。电话另一头只响了两声,就传来熟悉的声音。
 
“你在哪里?”
 
“我在机场啊。准备去香港。”
 
“哦…这样啊。”男孩说着便站起身来。走到窗前。“那你,一路顺风。”
 
“怎么?不挽留我?”
 
“工作嘛,怎么好挽留你?”男孩看着窗台,想到那次在日本两个人公然偷看的事情。
 
“如果说,我骗你的话,你会生气吗?”
 
男孩还没答话,有人就从后面抱着他。“我在这里等你 直到最后的一刻 纵使被任何的事情耽搁 也只想看见你的笑容…”
 
那个声音,很熟悉。“你不是在机场吗?而且,你怎么懂我在这?”
 
“你公司有个朋友跟我是老交情,他跟我说你的病房。而且,我现在准备当贤妻了。”
 
“谁的妻子?”
 
“如果你不嫌弃的话,我想当你的妻子。”
 
“好啊!”
 
女孩的脸上,露出了甜甜的笑。男孩紧紧的抱着女孩,嘴唇轻轻的压在女孩的嘴上。
 
(全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