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人骑着脚车回到了酒店。
 
“这个要停在那里?”男孩问了问女孩。“你往前踩,然后看到路口转右。”男孩跟着女孩的指示,才知道酒店后面有着专门停脚车的位子。
 
回到房间。女孩把男孩的laptop交还。“玩了三天?”
 
“对啊。不过,你得在明天早上才能打开电脑哦。”
 
“为什么?”
 
“没有为什么。对了,等下我请你吃饭。”
 
男孩听到这里,直接看着女孩。“你有钱吗?”
 
“你的十万我还没用哦。我肯定请得了你。”
 
“所以?”男孩咔咔的笑了起来。“喂!我说正经的啦。晚上7点在楼上的餐厅。”
 
“好啊。我会到的。”男孩回答。女孩笑了一下,直接抱枕抓起来就丢过去。“你那个笑容很邪恶耶!说,你在想什么?”
 
“没有嘛。刚刚你载我的时候我发现到你身材还蛮不错的,腰是腰、屁股是屁股、胸部是胸部。”
 
“你还说!”这下子不止抱枕,连枕头都丢过来……
 
“丢我!你找死!”男孩直接接着抱枕,直接追着女孩跑…通常这种追逐战一定会有人受伤,结果…
 
男孩追着女孩跑到更衣间,女孩直接把男孩的行李箱丢出来……(这女人天生怪力?)男孩闪掉后直接冲进去,女孩闪掉后就冲出来,男孩迅速回转身体,直接扑上去……
 
女孩和男孩倒在床上,贴得很近。
 
“起来……”
 
“有点不想…”男孩嘴巴这么说,但是身体却轻轻的挪上。女孩趁机轻轻的碰了碰男孩的脸颊,在男孩发愣的时候立刻一缩就逃跑出来。“别忘记哦,晚上七点!”
 
听着女孩的声音消逝在房间,男孩躺在床上。脸颊的微温,依然存在。
 
(待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