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一个人睡到晚上八点。睡醒的第一件事是直接喝了口干净的白开水。
 
女孩正好走了进来。“起身了哦?”
 
“我睡多久了?”“大概5小时吧。真的很累?”女孩拿着杂志说。
 
“嗯。日本人很难搞以前就听过,不过现在才真正领教到了。”
 
“哈哈。要吃饭吗?”
 
“你吃了没有?”男孩问,女孩摇了摇头。“走吧,请你吃饭。”
 
两个人走出酒店,在附近的拉面店坐了下来。女孩跟他聊着今天的事情,像是扶老婆婆过马路啊,跟小孩交谈啊,甚至一个人走到原宿那里游玩。
 
男孩没说什么,只是静静的听。间中最多也就问了几个问题而已。
 
回到酒店,男孩吃了药后又睡着了。
 
女孩一个人拿着高脚酒杯,倒了红酒。“我的速度要再快了。不行啊。”她缓缓喝完红酒,走出了房间。
 
隔天,男孩醒来,没有看到女孩。他心里想,又跑出去玩了吧?
 
回到公司,看到大家都在紧锣密鼓的筹备待会的呈现,让男孩也迅速进入状况。结果效果甚佳,厂商立刻接受了男孩的企划。
 
散会后…“Thomas,你好点了没?”中岛走了过来。
 
“我还好。刚刚热血沸腾呢。”
 
“对了,他们说要去庆功,你要去吗?”
 
“不了。这个你拿着,等下他们玩多少算我的,不够你先帮我垫,过后我再还你。”男孩拿出一早准备的十万日圆递给中岛。
 
“好啊。不过我也要出钱。这个你自己拿着吧。过后我再跟你算。”中岛呵呵的一声,把十万日圆塞进男孩的手。
 
“好好好,你们玩的开心点。”
 
男孩走在回饭店的路上,正要到门口时就看到女孩在对街对他招手。他走了过去。
 
“你这脚车哪来的?”
 
“租的啦。去走走,要不要?”
 
“你载我啊?”“废话,你载我啦!”
 
(待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