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跟两个女性和一只像40岁老头的家伙出门游玩…
 
结果发生了一些满搞笑的事情。
 
率先,本人不懂昨天下午咱们的凯哥会出现在我家附近,所以,在我很逍遥的载着其中一个女人(衣服琳大姐~)回她家的时候,惨遭目睹…
 
然后回到家,阿凯打来第一句就是:“恭喜我们的压舱货终于卖出去了~!!”
 
我自己是听到一头水,直接就问,结果他竟然说:“你车上那个不错啊,虽然看不清楚,不过脸型不错,身材应该也很好吧……”
 
“……我去你妈的,那个要结婚了啦!”“哇,你厉害咯,连人家要结婚都懂啊?干嘛?想抢婚啊?”
 
faint………………
 
经过我5分钟的解释后,阿凯才“哦~”的一声就挂掉电话了。没有料到,我正在床上趴住的时候竟然电话再响……
 
“喂,夭寿月,你什么时候连大姐姐都搞的?而且还很美的说……”听到那个声音直接冒汗,阿祥都懂?“阿凯打给你啊?”
“没有啦,我也有看到嘛…阿凯打完给你后跟我汇报的……”
 
然后,又花五分钟解释…
 
过后,连在KL的宛琪、新加坡的May、June、小队长,甚至连在跟乐乐拍拖的Cindy都打来…
 
这些人是巴不得我快点找个女人结婚啊?这是我每个电话来必问的。结果最恐怖的是:“我们是在怀疑那个女人那么不幸而已……”
 
llllllllllllll……Ing。
 
好咯,反正本人的形象已经差到不能再差了。晚上,载了衣服琳后“飘”去学校,看到她出现我直接下巴掉下来。(我在想如果乐乐看到一定会上演痴汉纠缠辣妹半小时这种超级闹剧…不过我相信肯定会给我先踹…)
 
好~辣~啊~~
 
难得看她穿到那么辣~
 
就在我们四个人去大马那边吃饭,在我咬着热烫烫饺子时电话响……“喂?”
 
“哇,你旁边那个辣妹是谁哦?准备玩3P啊?”
 
哇佬…………虽然我旁边那个很辣是没错啦,不过这跟3P有什么关系?“而且白到…下次介绍给我啦。”
 
我心里面暗骂阿凯那个死色魔,嘴巴直接冒一句:“你在哪里?看没有你的?算了,下次才扁你,拜拜!”
 
好不容易摆脱那个死色魔阿凯的电话催命符,重头的来了。乐乐~~
 
“喂,压舱的,左拥右抱啊,大小通杀啊?”
 
“没有你厉害咯。杀人微笑。杀到你旁边那个什么都给你了。”
 
“得空传那个辣妹照片给我看勒。”“看过了啦。”
 
“戴眼镜那个看起来普普,处女座那个?”“要不然?”
 
“哇佬!!我要下JB!介绍给我认识!”我没管他,直接盖电话,打给Cindy。“嫂子,自己解决一下你那个老公勒。”
 
“ok,但是你跟那个辣妹进行到怎样了……”
 
本人没有话讲…“我懒惰解释了啦!”直接关电话…
 
 
结果?晚上本人发梦梦到跟某女大被共眠这种根本不可能发生在我身上的事情!!
 
Faint,你们这些人真的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