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孩和女孩走进购物中心,两个人装的像一对情侣。
 
走着走着,男孩突然开了口。“你觉得我怎么样?”
 
“你?帅、唱歌好听。人又温柔体贴。”
 
“是哦。那我最近要追一个女的勒。”
 
“是哦?”女孩吓了一跳。内心OS直接冒出:“是不是我?还是那个幸运儿?”
 
“有什么Idea?”
 
“最好的idea去店里咯。我帮你们唱歌。”
 
“真的假的?那我安排一下。”
 
女孩听到这里,心里面可急死了。隔天,男孩打给女孩,说在12月14号要进行追求。
 
女孩听到,内心一肚子火。14号是自己的生日勒!瓦靠,这个家伙不是故意来气我吧?
 
好不容易熬到了14号,女孩闷闷不乐的坐在餐厅。突然,侍应生们走了过来。“芊卉大姐,请您挪动您的玉步到小舞台前面的位子。”
 
“干嘛?”女孩一头雾水,换了位子。这时候,响起了音乐。
 
第一次看着你 就为你心动
聪明的我 怎能让你走
第二次看见你 我竟然失控
是我的错 请你原谅我
第三次看见你 想要告诉你
我真的爱你 是真的爱你
第四次看着你 我有些要求
请你能够 安安静静的聆听
一.让我保护你
二.让我照顾你
三.所有的要求不能当作游戏
四.接受这命运
五.永远不分离
说你愿意
那最后一个一定要说你愿意
Want be your lover want be your man
我只希望给你多一点
我只要你开心多一点
Can you be my lover don"t wanna be your friend
给你幸福每一天
给你幸福到永远
因为我Want be your lover want be your man
说你害怕 因为受过伤
不需要害怕 因为我不是他
 
Want be your lover want be your man
我只希望给你多一点
我只要你开心多一点
Can you be my lover don"t wanna be your friend
给你幸福每一天
给你幸福到永远
 
“这首数到五答应我,是我要给一个人的。那个人,她从一开始走进这里,我就喜欢上她了。那个女孩,现在就在现场。我想要说的,都在刚刚的这首歌里头了。”
 
这时候餐厅的人都东张西望的看着四周。找寻着那个女孩。当然,也包括芊卉。这时候俐仁开了口。“那个女孩,现在还没答应我。接下来,这一首歌,是新歌。她如果听到这首歌,请她站起来。我要对她说,当我的宝贝。”
 
我 一直在寻找
可爱的微笑
今天终于让我找到
我 希望你知道
我不是开玩笑
今天才发现了你的好
你 有特别的味道
让我神魂颠倒
我想我一定是中了招
呜 美丽在燃烧
我快控制不了
Wu..........
其实我不错
可以考虑我
什么都可以
Just don't say no
我们手牵手
沙滩走一走
只要跟你在一起就足够
希望你能当我宝贝
你一定不会后悔
我只有一个要求
就 是要对你好
永远不让你流泪
永远都不让你心碎
希望你相信我
我们在一起好吗
只要你相信我
 
芊卉看着台上俐仁的眼神,回想起两首歌。她的直觉就告诉自己,俐仁说的,就是自己。在音乐完结的时候,她站了起来。
 
“就是你了。我等你站起来很久了勒。”
 
“你不如说我等你唱这两首歌很久了。”
 
“那…我只有一个要求。”“什么要求?”
 
“对你好。当一个疼你的男人。”
 
芊卉已经笑逐颜开,用力的点了点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