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照计划,这个时候这对情侣已经要就位了。
 
但是…人还没来。
 
“不会出问题吧?”“应该是路上延误了。”男孩说道。果然,三分钟后一对新人走了进来。
 
“是王先生和林小姐吧?”“是是。”
 
“两位请跟我来,我来给你们带位。”女侍应把这对情侣带到了舞台前的位子。
 
而在这时,厨房情绪暴涨…“赖叔!你把那桌的兰姆酒拿去那了?”
 
“兰姆酒…是不是这个?”俐仁和另外一个侍应看到后立刻差点喊出来…赖叔把兰姆酒拿去下菜了…
 
“Shit!这样外面开胃酒要换什么?”
 
“香槟香槟!现在死马当活马医,拿笔来!”俐仁当机立断,在酒柜中拿了一支香槟,在标签上迅速签名,只不过…签的是陶喆的大名。
 
“既然有了陶喆,怎么不加多一个?”芊卉走了进来,拿过了香槟酒也在上面签名。只不过…签的是蔡依林…
 
“哇塞,你们造假也太恐怖了吧?蔡依林和陶喆……”
 
“要配合我们唱的歌嘛。走走走,上酒了!”
 
两个男孩拿着香槟赶到那儿。“怎么那么慢?”
 
“抱歉,由于今天订单太多,厨房忙不过来呢。这是上等的香槟,陶喆、蔡依林都喝过呢。你看,有签名的哦。”
 
“哇,你们这里连明星生意都作?”
 
“当然,开门做生意的怎么不赚钱?”俐仁说完就先闪到厨房去帮忙,外头按照计划行事。芊卉老早就在钢琴前弹奏了钢琴。弹的是All 4 One的I Swear。
 
这时候俐仁走到芊卉的旁边。“喂,来一曲吧。”
 
“你等下也要唱的哦。”“啊当然,我等下就唱天真啊。”
 
“好啦,什么歌啦!”“你刚刚签名的,马德里不思议。”
 
芊卉呵呵的笑了一声,俐仁也弹起钢琴。一曲唱毕,台下掌声如雷。
 
餐厅现在有着3/4的人潮,大家正忙得不可开交呢。
 
这时候全部侍应生都到了吧台。“时间到了。大家先准备一下。你,还有你,等下你们上完主菜,甜品之前把求婚戒指放在托盘里面。你们两个在我们唱完今天你要嫁给我后准备拉炮,等下对方答应后立刻拉炮。你们三个,负责其他台子。至于我和芊卉,是唱歌和炒气氛。就和之前彩排的一样。大家加油。”
 
“加油加油加油!”侍应们自我鼓励后大家就各自行动。而俐仁和芊卉也回到了台上。
 
“芊卉啊,我们今天是不是忘记事情了。”“噢,对了!今天有一位先生要在这里求婚哦!”“说对了,不过这位小姐在这位先生的心中,是怎样的人呢?”
 
“嗯…天真吧。”“我想是的。那,我给这位幸福的小姐唱一首歌,杜德伟的天真。”俐仁说完,音乐也响起了。
 
爱你的心 爱你的人
爱你在早晨 爱你在黄昏
我无时无刻 无所不能的想你
我愿意等 我是认真
对你的爱一天天的加深
哪怕结果会伤害我一生
火热的心 水不熄 风吹不冷
只希望能 和你共度一生
我这个爱人 有点天真
有点点愚笨 对爱没天分
爱你的眼神 爱的天真
紧闭的双唇 只愿等你亲吻
 
“我想这位小姐,现在应该很幸福吧。对了,有人要求婚,我们要唱什么歌?”
 
“俐仁,你发呆哦。当然要唱今天你要嫁给我啊。”“对对对,今天你要嫁给我!请那位先生准备哦!”芊卉和俐仁说完,音乐也响起了。
 
春暖的花开 带走冬天的感伤
微风吹来浪漫的气息
每一首情歌忽然充满意义
我就在此刻突然见到你
Take the way
春暖的花香 带走冬天的气寒
微风吹来意外的爱情 (It’s love)
鸟儿的高歌拉近 我们距离
我就在此刻突然爱上你
听我说
手牵手 跟我一起走
创造幸福的生活
昨天已来不及 明天就会可惜
今天嫁给我 好吗?
 
在唱到这里的时候,侍应生把装着求婚戒指的托盘放在小姐面前。在台上两个人唱到“今天嫁给我,好吗?”的时候,立刻打开了盖子。
“你愿意,嫁给我吗?”
 
“愿意!当然愿意!”
 
俐仁和芊卉听到这里,立刻放下麦克风,拿起拉炮,为这对准新人送上最大的祝福。
 
结束营业后,赖叔端出了一锅牛肉锅。“来,庆祝我们这间餐厅牵第215对新人!干杯!”
 
“干杯!”大家兴奋的说。而这时有人发现芊卉不见了。“芊卉呢?”
 
“她说要先回家。”俐仁不以为然的说道。“我说仁哥,我们都看得出来你喜欢芊卉啦。”
 
“不用你们鸡婆。”
 
“说真的,你们真的很配。我们挺你。”“要真的挺我,你们就给我合作点。虽然今天没什么失误,但是还是要小心。”
 
“我们说真的。以我们的能力,我们不帮你们把红线牵起来,有愧这块招牌啊。”
 
“好啊,老板我开赌。如果你们可以把俐仁和芊卉牵成一对,我给你们一个月奖金!”“老板,真的假的?”
 
“真的~要看你们出什么招咯。”“仁哥,包在我们身上。”
 
俐仁听到这里,只有无奈的苦笑了一下。
 
(待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