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夜凌晨一点,夜半没有歌声,外头淅沥淅沥的下着雨。
 
冷冷的雨点打在我的脸上,爬起身把窗户关剩下一道不大不小的缝隙。
 
感觉,阴冷的。
 
昨天,找到了曹格的新专辑。正版买了,在别人家还没回来。我想也不可能回来了啦。
 
听到了你是我的宝贝,想了很多。
 
你是我的宝贝
曲、词:曹格
编曲:涂惠源
吉他:倪方来
* 郁闷 制作

我 一直在寻找
可爱的微笑
今天终于让我找到
我 希望你知道
我不是开玩笑
今天才发现了你的好
你 有特别的味道
让我神魂颠倒
我想我一定是中了招
呜 美丽在燃烧
我快控制不了
Wu..........
其实我不错
可以考虑我
什么都可以
Just don't say no
我们手牵手
沙滩走一走
只要跟你在一起就足够
希望你能当我宝贝
你一定不会后悔
我只有一个要求
就 是要对你好
永远不让你流泪
永远都不让你心碎
希望你相信我
我们在一起好吗
只要你相信我
 
 
或许,一见钟情,二见迷恋,三见疯狂这种事情是很容易发生的吧?
 
很多东西,都是没来由的。
 
扯远了,回来。
 
早上,还是阴冷的。
 
雨似乎不想停止。回到熟悉的办公室,却开始有很多的感触。
 
多几个月,就要离开了。
 
好不舍得。
 
外头,越来越冷。心中,阴阴的天气,没有停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