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开学了。
 
假期没有什么玩到。去了医院,间中做事情。
 
星期六,浩浩荡荡杀到古来,去一个学弟的家。在聊天的时候,针对绯闻事件,三个人越扯越远,扯到最后,竟然提起了哪一件事。
 
怎么,好说不说就说到了最不想提起的事情呢?
 
场面僵了不说,我自己不争气的流泪。
 
如果真的回来,我没有把握跟他说“等我赚了钱来带你走”这样的话。
 
因为,我没有那个把握。
 
后头大家全部避重就轻的拉开话题。谢谢你们。
 
我不知道我那一刻的眼泪代表了什么,是我的悔恨呢,还是我的放弃,又或者,我的失落?
 
聊到最后,我们三个人去了保龄球场。心情,都放在了保龄球上。或多或少都舒缓了不少。
 
我已经放下了,怎么又要拿起来?
 
右手肌肉又开始僵硬,旧患一直都在呐喊自己的疼痛希望我注视。
 
开学了,希望一切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