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孩很开心,马上打了电话给男孩。
 
“喂,你的惊喜我看到了。”
 
“开心吧?”“当然开心啊。谢谢啦。”
 
“嗯…等等我来载你,今晚爸爸要我带你回家吃饭。”
 
“嗯,好。”
 
这天晚上,男孩和女孩就在家里。“我问你哦,你订婚戒指买了哦?”
 
“嗯。买了。这个款式。”男孩顺手拿了传单,指了其中的一款。“还蛮不错的啊。”
 
“蛮不错?我还以为你会说很漂亮。”“呵呵,你叫我去的话我会连结婚戒指一起买的。”
 
“对了,你要几卡的钻石?我的存折在这边,你估计要买多少的?”男孩拉开抽屉掏出存折给女孩。“哇塞,这么多?”
 
“我的棺材本啊。才十五万,存到要死了。”
 
“在做SOHO之前你干嘛的?”“以前我是股票经济,在玩的时候也存了一点啊。”“那好咯,我买1卡拉就好了。”
 
“好,我明天去拿戒指哦。结婚的我下个星期才带你去。”
 
隔天,男孩送女孩去工作后,就去首饰店买了戒指。
 
他看着戒指,想到自己的妻子正在努力工作,不禁笑了起来。他走到车子旁边,正要打开车门。
 
后头两个戴着头盔的外劳悄无声息的靠近他,在那一刹那狠狠挥动手上的刀子往他砍去。男孩闪不及,急忙抱着头逃跑。
 
他多么希望自己这时候有人拯救他,但是事与愿违。劫匪什么都没有拿到,但是男孩背上捅了一刀,加上十几道深可见骨的伤痕,让他倒在地上。
 
女孩接到电话,顿时楞着,接着立刻冲去了医院。
 
男孩最后还是没有活过来,死在了医院。
 
女孩忍着痛帮男孩办好丧事,她自始至终都没有在灵堂哭过。直到葬礼结束,她躲在房间大声的痛哭起来。
 
看着那对戒指,女孩哭的更大声,男孩到最后还是死死握着它,不让它遗失。
 
过后,女孩虽然回到了工作岗位,却没有了那种工作的感觉。这情况到了三天后,女孩拼了命的工作,努力把事情忘记。
 
女孩现在,活的普普通通,也没有再找男朋友。
 
 
P/s:蚀月是爱情故事的最后一个Part,也是唯一一个不是真实故事的故事。
 
一,这是一个朋友的小故事,没有我写到那么细腻,我只是把它的故事发扬光大。
 
二,女孩最后有没有和别的男子?我不懂。
 
所以,谢谢大家对爱情故事的支持,明天开始,会不定时写爱情故事,不过不多了。大家要看的话,还是得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