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和女孩交往了一年半,终于,在他们认识的那一天,男孩真正的拿出了戒指,在公司众人的面前当场求婚了。
 
他们很快乐,至少在这段时间内。
 
这天,女孩和男孩一起去试婚纱。男孩已经换好礼服,顿时一声声赞叹声四起…女孩一进门就看到一件天蓝色的婚纱。“那件…好漂亮哦。”
 
“你是说那件天蓝色的吗?它叫做‘purity’哦。”
 
“‘purity’?什么意思?”“意思叫做纯粹。”“那好,我要试穿这一件!”
 
女孩很纳闷,为什么男孩穿西装可以这么简单,自己还要深呼吸很多次才可以穿好…
 
好不容易穿好,女孩慢慢的走出去……“好看吗?”
 
“不好看。”男孩把埋在报纸里的头抬起来后,直接说道。
 
女孩听到内心在爆火…好,我再换!女孩又拿了一件礼服进去换,男孩看了还是摇头,“不好看。”
 
女孩就一直换一直换,换到最后一件老土又包完全部,只看得到头的婚纱…“啊,这个可以了。”
 
“哦,你一开始就是要把我包到死紧啦?”
 
“对,只有我可以看你身体的部分。”
 
“我不要,不要!!”“你没有反抗的余地。小姐,就这个了。”
 
这时候店员看到这边已经快笑倒了…“小姐,你知道刚刚他在你每一次换出来的时候在说什么吗?”
 
女孩一脑袋纳闷的看着店员,而男孩死命摆手,要店员不要说话……“他说,你每一件穿了都那么性感漂亮,他都快受不了了!”
 
“厚,你就因为这样就要把我包到死紧啦?”
 
女孩最后抗议无效,男孩还是订了那件老土的礼服。
 
在男孩把女孩送回公司拿东西的时候,趁着女孩上楼,男孩打电话回去婚纱店。
 
“嗯,那件老土的婚纱我不要了。你们可以换刚刚那位小姐穿的第一件礼服吗?”
 
“哦,那要请她来量身了,可能有点窄哦。”“好。我会跟他说的。”
 
女孩下车后,男孩说道:“你明天可以去婚纱店一趟吗?”
 
“为什么?还要再试婚纱?”“嗯。我不必去了,你要去。因为要量身嘛。”“那好吧。假期你帮我请吧。”
 
女孩隔天自己一个人去了婚纱店。“哦,您来了哦。你先生很疼你呢。”
 
“疼我?”“对啊,他打电话来说要给妻子一个惊喜,你来了就好。”
 
“惊喜?什么惊喜?”女孩问完就看到自己的礼服,顿时开心的哇哇大叫。因为就是她自己最喜欢的“purity”。
 
“他叫我来就是量身改这件礼服啊?”“对啊。来,我帮你量身哦。”
 
这一刻,女孩是很开心,又很幸福的。
 
(待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