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才坐下,一旁的同事立刻八卦的围了上来。“你还真的是很厉害耶,连老板的少爷都给你把到了。说,是不是把人家搞上床了?”
 
“你们很无聊耶!”女孩说完就立刻开工,但是脸颊已经爆红…
 
下午四点半。男孩直接站在他的位子前面。“你好了没啊?”
 
“好了好了~你很烦耶。”
 
“烦?你说我烦?天地良心,你怎么就不说好想我这一种的竟然说我烦?”
 
“对了,你怎么今天跑来这里?跟爸爸拿钱哦?”
 
“是啦。拿一点点钱,然后带你去酒店,你今晚不要回家啊。”“酒店?!喂,你找死啊?”
 
“开玩笑的。”女孩听到这里直接拿包包打人…
 
这天,男孩和女孩两个人跑了很多地方,最后把女孩载回了自己的家。
“阿爸,阿妈。我带她回来了。”
 
“哦,你现在才舍得带你女朋友回来啊?”
 
女孩没想到男孩直接带她回家见家长,急忙回礼,上楼的时候她靠着男孩:“喂,第一次来没带礼物会不会太失礼?”
“不会不会。我老爸认识你嘛。他们巴不得我把你娶回家。”
 
“喂,你这是不是…变相求婚?”“没戒指、没花,什么都没有你就叫我嫁,你会不会太‘kiamsiak’?”
 
“好咯,你等一下啊。”男孩把女孩带进房间,然后一阵忙乱后又跑回来。这时候的他手上拿着一大束百合花(不过是假的),下跪。
“馨平,你愿意嫁给我吗?”
 
女孩看到戒指,几乎快笑趴了……(男孩竟然跑去买那种戒指糖…)“干嘛??”
 
“好大颗的‘钻石’啊!!喂,你无聊啊!我说而已耶!”
 
“说而已哦?哎呀,那我刚刚就随便拿铁丝转一下就可以了嘛…戒指糖很难买的勒……”
 
女孩听到这里直接追着男孩打,两个人玩到最后倒在了床上。“喂,在你家哦。爸爸妈妈在哦。”
 
“你怕哦?”“是啦,我怕等下你偷拍我拿去卖给A片商,过后人家在那边卖什么‘纯情女OL大胆性爱偷拍’这种标题的就肯定跟你跑不掉关系。”
 
“我这里没有偷拍的咯,我光明正大拍的~~”男孩说完直接侧身过去把V8拿出来,女孩直接开始躲…
 
隔天一早,男孩和女孩窝在被窝中。被闹钟吵醒的女孩想偷偷爬起来,却在起来的瞬间男孩直接把她拉下来。顿时两个人直接滚到了床下。“救人啊!死猪,你很重耶!”
 
“你昨晚又不说我重啦?而且昨晚我还听到什么‘我很爱你,快一点’这一类的话。”“我没有!!!可是—我心里面在喊…”
 
“就知道。你是不想穿衣服吧?”男孩直接把女孩的衣服丢到远远的,又把她抱上床去。“不要啦!走开啦!要开工了啦!”
 
“我跟老爸说你今天拿Leave了。”“喂!你怎么擅自帮我决定啊!”
 
“反正老爸对你这个未来媳妇很满意,当然ok咯。”“妈妈~救人啊!我误入狼窝啦…………”
 
 
(明天急转直下的结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