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号。
 
11点,我依据时间,在第一次见面的地方等待。
 
星期一,她与我的约定:“11点半,第一次见面的地方。先到的人等对方15分钟。15分钟后没有见到人,那就代表失约了。”
 
11点半,我坐在麦当劳叔叔的旁边,听着MP3。
 
11点45分。我迈开步伐,离开那个地方。
 
失约了。
 
她依然放不下。
 
如果她回来,我会为她买下她喜欢的衣服,还依然展示在橱窗。也会为她再戴上戒指。毕竟,好久没戴上戒指了。
 
一个人去看满城尽带黄金甲。
 
或许是失神,可乐洒在地上仍然不知觉。仿佛,就像失去灵魂的自己。散落在地上任人扫去。
 
坐在映画厅,银幕上周董似古非古的扮相,虽说不是很喜欢,但是还不错。(关于电影的影评在另一个Blog才写。)
 
走出电影院。突然想为自己补偿些什么。换了4块钱,玩自己一向来不玩的Ghost Squad。
 
买了一向来会买的漫画、书本、NANA的卡通DVD和大画筒,再加上优惠卡的补充价20大元。
 
花掉快90块。
 
现在,又是孤独的个体了。
 
或多或少早就习惯了。习惯一个人。
 
在书局的时候,遇到了一些姐姐。很惊讶我的瘦削,也很惊讶我一个人。
 
或多或少,心情也有点好了起来。毕竟,还是有人可以聊天。
 
休止符,在这天画上了。或许,不是我的,就不是我的吧?
 
Goodbye,Soph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