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一早,女孩离开了男孩的家。顺手带走了村上春树的《地下铁事件》。
 
接下来的一个星期,男孩没有接到女孩的电话。
 
虽然有点纳闷,也损失了一本书。但是也没差,反正那本书还买得到。
 
找了一天,男孩去了趟书局,正从书架上拿下了那本《地下铁事件》。“不需要买啦。”
 
很熟悉的声音。他转头回去看。她正站在他的后头,手上拿着那本书。
 
“我会还你的嘛。这本书不错看。”
 
“最近怎么都没联络我?”“专心工作,晚上专心看书。”
 
“看这个?”“对啊。我看书慢的勒。今天要买什么书回去看?”
 
男孩想了想,从书架上拉出了两本书。“《风之影》、《秋叶原Deep》?好看吗?”
 
“不知道。《风之影》我是已经看完了,不错。另一部我就还没看。”“那你买了借我看。”
 
“好啊。你等下也要回家?”
 
“嗯。你要不要去我家坐坐?礼尚往来嘛。”
 
“也好。”
 
女孩的家在四楼,两个人搭着电梯上楼。在电梯中,女孩紧紧的抱着男孩。“怎么了?”
 
“就想抱着你。”
 
“都二十多岁的人了还像个十几岁的小女孩。”“你不给哦?”
 
“那当然没这个意思。到了。”男孩正想挪动步伐,女孩却一动也不动。“又怎么了?”
 
“抱我。”“为什么?”
 
“没有理由。”男孩听到这里,脑袋直接拉三条线。“你要怎么抱?公主式抱法还是变态拐带抱法?”
 
“当然是公主式啦!你敢用变态抱法我等下就把你赶出去……”
 
男孩直接拦腰就把女孩抱起来。到家门口,女孩在包包中掏出了钥匙,开门后……
 
“你想干嘛?”“一个单身女孩把一个男人带回家是很危险的,你肯定是不知道的咯……”
 
“信不信我踹你……”“那就看你从门口到房间这段距离跑得了跑不了了!”男孩直接把女孩弄到肩膀上,把女孩的家门给关上。直接冲进女孩的房间。一把就丢到床上去。
 
“双人床一个人睡不会太寂寞吗?”
 
“我在等人来嘛。不过现在那个人来了,不寂寞了。”女孩对着压在上头的男孩这么说道。“是吗?对了,你多大啊?”
 
“你问年龄还是胸围啊?”“两个都有。”
 
“年龄保密,胸围依然保密。”
 
“那—我自己目测好了!”男孩直接就扯下女孩的衣服,抱着女孩热情的吻着她。
 
女孩看到男孩褪下裤子时。轻轻的拍了拍男孩的胸膛。“喂,今天能不能不要进去?我…那个来了。”
 
“嗯…下次去我家吧。现在你要怎么办?不能用嘴巴哦。”
 
“我的双手和胸部给你挑。”“你自己决定。”
 
完事后,女孩依偎在男孩的怀抱。“喂。我可是第一次哦。”
 
“处女哦?”
 
“去你家后就要告别处女了哦。对了,你喜欢我什么地方?”
 
“身材好、样子漂亮、声音甜腻、更重要的…是你的心。”“我的心?”
 
“对啊,一颗天真、没心机的内心。”“哈哈…我第一次被说没心机耶。”
 
“哈哈…那你开不开心?”“当然…如果能够绑住你这个帅哥,叫我丢掉处女我都甘愿啦。”
 
“开玩笑…那你帮我生一打,组足球队。”“我才不要!”
 
男孩抱着女孩走进浴室,坐在浴缸里头。“说真的,仔细看你就越喜欢你了。”
 
女孩拿起肥皂,轻轻的涂在男孩的身躯上。指甲轻轻的划在男孩的皮肤上。“呵呵…我讨厌男孩一身臭汗味跟我做爱的哦。下次洗好澡才来。”
 
“是,老婆大人。”“喂,我还没答应你要嫁给你哦。”
 
(待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