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两个人坐在麦当劳,都不说话。
 
过了很久,男孩终于开口了。“我一直都没问你的名字呢。”
 
“馨平。刘馨平。”女孩开了口。“你自己呢?”
 
“汪建铭。”
 
“你的名字让我想到某围棋棋手……”“哦?真的?”
 
“哈哈。有些印象。不过你是干什么的?”
 
“我?SOHO族啊。你呢?”“我一身套装,当然是上班OL啦。”
 
“那你现在还不回家?”男孩说完就笑了起来。女孩微微的扬起眉。“是你把我拐走的吧?”
 
“也对。快吃吧。我送你回家。”
 
10点,车子停在女孩的家门前。“好啦,到家了。”
 
“谢啦。哦对了,这个要给你。”女孩直接掏出一支手机。“我把我的二号机借给你,好好照顾它哦。拜拜。”
 
在男孩还来不及说话的时候,女孩就下车开门冲进家里了…
 
回到家的男孩,打了电话给女孩。“明天有空吗?”
 
“怎么?要约我?”
 
“更严格的说,是要追你啦。”
 
“开玩笑,本小姐那么好追?”
 
“不过,谢谢你的侠骨柔心。我今天刚刚买电话呢。”“啊?那你怎么不早说?”
 
“我要说的时候你就跳下车了,你要我怎么跟你说勒?”
 
“那好咯。我明天5点下班。你要在那里等我?”“还是我去找你?”
 
“好啊。你懂这个地址吗………………?”“知道,我直接去找你?”
 
“对。就这么说定啦。拜拜。”“OK。”
 
隔天,拿到了工作的报酬,男孩也有充裕的金钱。脑袋一转,干脆点就吃日本餐吧。在他想到不懂去那里的时候,有人敲了车窗。“喂,你在想什么?”
 
“没啊。”“你肯定在想歪。”
 
“是咯,我就是在想歪。想要怎么把你吃了。”
 
女孩听到这里,直接粉拳乱挥攻击男孩…“哇勒,你干嘛啊!”
 
“自保!”“你再这样我就真的把你吃了!”
 
“你敢?”“我就敢啊。”
 
一阵混乱后,男孩和女孩坐在车上,汗流浃背的。“天啊,一身臭汗味进购物中心我才不要。”
 
“你要回家?”“反正很近嘛。靠近你工作的地方。”
 
“那好,我也要洗。”男孩听到女孩这样说,立刻傻眼。“拜托,你该不会想……”
 
“对啊,我洗好澡才跟你去吃饭。”
 
“我那边没女孩的衣服耶。”“不担心。我有带衣服的哦。”女孩微微扬眉,打开了另一个袋子。里头是一套小洋装。
 
“嗯。好吧。反正我是一个人住。”
 
来到男孩住的楼下,两个人搭着电梯上楼。在那段从车上到电梯的路,男孩牵着女孩。
 
女孩没有反抗,只是轻轻的甩开手,然后把手指伸进了男孩的指缝中。
 
“你……”“还什么你啊我啊的。这很自然。反正,我都跟你来到家了。让别人看看吧。”
 
男孩的家,是两房一厅。“随便坐吧。”男孩说道,不一会就拿了白开水出来。“抱歉,只有这个。”
 
“没关系。你不是要洗澡?我等你。”
 
男孩拿了衣服就进了厕所,女孩趁机站了起来,走到男孩的工作室。男孩的工作室上,摆着很多书,还有他的laptop。
 
“《在世界的中心呼唤爱情》、《地下铁事件》、《最后开的花》,哇塞,这家伙看的书还真是多。天,还有英文书?”女孩惊讶于男孩对书的品味,一边拿起一本开始翻看。
 
“对我的书有兴趣?”男孩站在工作室的门口问道。
 
“没。不过有些作家我也很喜欢。”
 
“是哦?随便,你要看的话就拿去。”
 
“真的?”女孩问道。男孩点了点头。“那谢啦。我去洗澡了。”
 
坐在工作室,男孩专心的看着《地下铁事件》,女孩也洗好澡,换上小洋装。“喂,我好了。”
 
“哦?不需要化妆?”“还是要的。不过是化淡妆。”
 
“我还是喜欢女孩没有涂唇膏的嘴唇哦。”
 
“啊?”女孩还没反应过来,男孩轻轻的贴了上来。“偷袭哦?”
 
“就是。好啦,走了。”
 
那天,女孩没有回家。而是睡在男孩的房间。男孩睡在工作室的沙发。外头月亮是一抹新月。
 
半夜,女孩起身了,轻轻的走到男孩的身旁。看着他睡在沙发的样子,轻手轻脚的挪进了男孩的沙发,两个人就睡在一起。
 
待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