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是很想写故事(有人问我既然都写了三个,阿祥和阿凯的故事呢?阿祥和阿凯的故事,老实说我也没听他们说过。)
 
或多或少,是因为今天去看医生后,原本的开刀取消了(重量不足,怕我在里面失血过多…这什么烂理由?)
 
结果,是用结绳缩死法把那颗肉给绑死了。28号还要回去。 绑第二颗。
 
说一说这五个男人吧。
 
乐乐,现在人在KL,Cindy也是。基本上过着同居生活的他们,三个星期回来一趟。来去如风。
 
小队长,也在kL,不过是工作。
 
阿祥、阿凯,两个在新加坡工作。
 
在下我,南院生,明年年末毕业。
 
我们五个人,已经很久没有进Pub了,一来他们不是很想让我动酒(怕我以酒解愁,虽然我说念中文系不会读书不用紧,但是一定要会喝酒),二来,乐乐要开车。
 
所以每次我们都是跑去很有情调的餐厅,大家吃喝一顿。
 
乐乐那天在msn知道Sophia回来的事情,第一个反应是:你不去我肯定打死你…
 
我知道。毕竟,总得面对啊。所以,我那天会去的。只不过,是Sophia的问题。
 
她,现在还放不下。
 
若真的这样,那天,我还是会去的。
 
我只想要静静一个人
蹲在这个角落
我只想要静静一个人
望着那扇窗口
如果你要安慰我就陪在我身后
陪我计时倒数沉默
想着想着我就睡着了
想通了我也不记得
哭着哭着我也迷糊了
哭干了我还不晓得
如果不是欺骗我就陪在我左右
陪我等待看见承诺
一起数着秒钟didadi走
忘了时间的繁与琐 
是妄想也是种追求
一起背着梦到处的游
抽掉空气里的爱与痛
我双手的温柔你能收藏多久
我的话有一点皱纹 
对不起我无法保证
我的心有一点灰尘 
对不起我无法承认
我的他够不够认真 
能不能不要有疑问
对错的人不懂恨 
爱原来是种天份
爱原来是种
天份
 
我的他,是江美琪的歌。
 
刚刚听到,或许感觉上就有着这样的想法,于是,我放了上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