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过后,男人的本性就是这样。有女人就丢掉兄弟了。
 
早就习以为常的我们,开始的时候还是有点小小不习惯,到最后也惯了。
 
然而,我们每次特地跑去小颖的店买服装,都会有折扣,而本人让女人妒忌的24寸腰也只有在小颖那边才有货(因为小颖会帮我改小……)
 
所以,那段时间本人出门行头可真是多到…不行。
 
 
过后有一次,小颖跟我们去跑Pub,那时候乐乐还没跟Cindy在一起。不过那个时间我们都很喜欢去四处猎艳(我就是里面没有猎到的唯一一个)
 
而刚刚好,那天…
 
之前认识的一个女孩,那天晚上跟小颖聊了很多(她跑来我们这台,我们以为认识的,就没管那么多。),但是,过后五六个人来到这桌后……
 
“这个不错勒。小姐,叫什么名字?”
 
“喂,你想干嘛?”小队长暗自戒备,看着对方问道。“当然是看看能够追不?”那群人中的其中一个说。
 
这下子,我们都暗自戒备。“请你放手。”
 
“我偏不放。这女孩那么漂亮,小弟,要学会跟老大分享嘛。”
 
“分你妈的头啦!”小队长直接一拳挥在那个带头的脸上。顿时放倒对方之后还狠狠打了一顿…而乐乐事先先还了钱,立刻拉着小颖,招呼我们跑人。
 
一出门上车,径自跑到距离pub很远的嘛嘛档后……“你刚刚那么冲动干嘛!”
 
“谁受得了那些家伙啊!我不还手,谁知道他们会对小颖怎样?”
 
大家没说话,各自散了。
 
这件事过后,我们也不知道小队长和小颖怎样了。现在听到他提,大家也想听了。
 
“那件事过后,隔了几天……”
 
那天,小队长回到家,他老爸直接叫他过去。“前几天你是不是在Pub那边打人了?”
 
“他们动我朋友。”“现在人家报警了!你要我怎么救你?都叫你不要冲动了!”
 
“So What?他要拉我朋友走耶。”
 
“就算拉也不必打到人家脑震荡吧?”
 
“所以?要抓我?”“我去帮你settle。”小队长老爸说完就走了。而小队长自己梳洗一下后,准备去小颖那边。
 
但是,半路上,他遇到了一堆人。“小子,你打我们老大?”
 
小队长自己心里面懂来者不善,偷偷拉出电话,按了乐乐的号码。(我们才知道,乐乐那天找我们找到那么急的原因……)
 
“来为老大报仇?”
 
“就是!”对方直接十几个人冲了上来。小队长看情况不妙,立刻转身就跑!这时候乐乐打来了。“做莫?”
 
“X的,我给人家打啦!你在哪里?”
 
“小颖店那。你人在那里?”“小颖店那条路!”“好!”
 
电话才挂,小队长转了个角,就看到乐乐在那边了。而乐乐直接给他一根铁杆。这时候阿凯和阿祥也到了。四个人直接回头迎战!而我最后一个赶到,也随手捡起棍子加入战群。但是突然又多5,6个人冲出来,连我们都打不过了!
 
边打边退的我们,浑然不知道小颖的店就要到了。我们刚刚好看到巴士,立刻跳巴士跑了。
 
“大家先走。我要回去一趟。”小队长跟我们说完后,自己下车了。但是,他自己也没想到,这一次去找小颖就不仅害到自己,还害到小颖了。
 
那天,他回去后不久,同一帮的人(3,4个)回来,直接就是一阵打,小队长自己一个人打倒三个,最后一个直接拔刀子捅过来,刀子,扎在小颖的身上。而那个人看到闹出人命,立刻就跑了。
 
小颖送院后,小队长自己去报警,把发生的事情都说了。但是,他去看小颖的时候,却被小颖父母赶了出来。去了几次都一样。
 
纵使我们去,也一样。小颖过后也SMS小队长。但是,小队长自己却回传了一个SMS。“我怕你再次受到伤害。还是分了吧。”
 
那个SMS回复后,就没有消息了。小队长和小颖半年的感情也就这样玩完了。
 
而这件事后,小队长自己也变乖了,懂事了。他也不会随意动怒,脾气也变得好了。
 
过后,他再也没有回去小颖的店。再过后的两个月,他也没有看到小颖。一直到最近,他才从别人口中知道小颖的事情。
 
“现在小颖跟另一个人在一起了。感情很好。有时候我想,如果那时候我趁着小颖父母不在的时候去看他,应该还能抵偿我的愧疚。现在,就算要抵偿,也没办法了。”
 
“我说你啊。有时候我们要看开。要懂得去谅解。”
 
“那,继续吧。”小队长举起酒瓶子。“没差。”
 
 
(其实小队长和小颖的故事不知这些。我缩短了故事。因为一些事情,我不太方便,而且我也不太懂。所以我只是把我懂的写出来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