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继本人的千里之外,乐乐的may i love you后,轮到小队长了。
 
小队长的故事,跟我差不多。都是悲剧结局。
 
故事开始吧。
 
 
话说,这是一次我们四个男子(在下我、小队长、阿凯、阿祥。乐乐?去拍拖了。)在某餐厅的事情。
 
由于大家很开心,也喝了一点酒。就聊起了乐乐的情况。
 
小队长突然冒出了一句话:“如果决定对了就去,不要像我这样犹豫,放手了。最后只能看着她的背影,自己在黯然神伤。”
 
我们三个人很不解,为了套话,本人掏出一张50。“给我多两支皇帽。”
 
“要听故事不要叫那种酒。黑狗。”小队长悠悠然说道。于是乎我换酒,酒一上后,他只一口,就开始说故事了。
 
 
 
那时候的小队长,16岁。每天混混没事做,上课睡觉,考试倒还不坏。
 
那天,他和几个朋友正好路过一间服装店。正好男孩有点闲钱,想到要买男生的衣服,就走了进去。
 
店里头只有一个人在掌店。
 
“能帮您什么吗?”
“嗯…我想找一套衣服。能够走出门面的。”
“哦,这样啊。就这个吧。”
 
那天,小队长就穿着这一套服装去了朋友的party。那身行头让人赞不绝口。
 
听到这里,我们脑袋在那边Rewind他每次出门穿的行头。小队长直接指了指自己身上的那一套。
 
过后,小队长就有事没事的跑到那间店。不过他不敢进去,只敢在外头溜达。就有一次,他好死不死的遇到了下雨。
 
站在外头风大雨大,冷到他自己猛打牙战。这时候那间店门打开了。“喂,你在外头干嘛?进来啊。”
 
“我?”小队长听到后直接指了指自己。而她点了点头。
 
在店里头,女孩拿了毛巾过来。“来,给。”
 
“谢了。店里就你一个人?”
“对啊。大人不在,我顾店。”
 
“大人不在?”“家里人开店啊。”
 
“难怪你对服装配搭那么厉害。”“我可是要念服装设计系的呢。说到这里,我还不知道你的名字。”
 
“叫我小队长就好。他们都这么叫我。”
 
“我叫小颖。”
 
“说真的,下次我来买东西的时候能不能便宜点?”
“你来我在我肯定给你八折。帅的人,本来就是要细心打扮的。”
 
“你自己也不差。”“哪有?我朋友都比我漂亮。”
“不见得。你很漂亮。”
 
(P/s:楼主忙碌Ing,接下去的就等吧~待续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