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知这样下去迟早我们都有性命危险。为了避免后来发生太多事情,所以小队长就发动老人家力量。
 
详细情形我也不清楚。不过据说听到我们是小队长的朋友,基本上也不是很敢来动手了。
 
之后…
 
距离小队长他们处理完事情后的三天。
 
在下约了乐乐他们在他们学校见面,一到学校阿祥就把我拉到课室后面。
“什么情况?”“那条水找乐乐钉孤枝啦!”
 
晕倒,单挑哦?我想了想,从背包里面抽了一根伸缩的警棍就跟着去。才到地点,就看到一大班人围在那边。“paisehpaiseh让一下,我们是当事人朋友……”阿祥和我两个人边说边挪到了阿凯和小队长旁边。
 
“那家伙怎么会找到乐乐?”我直接问一旁的小队长。小队长转头看我,才把事情说出来。
 
原来今天一早乐乐才到班上就看到那家伙带着几个跟班就坐在他位置上。乐乐当没看到,直接把书包放在桌上,很有礼貌的请他让位。可是他不只不让,而且还把乐乐的书包丢在地上。接着撇了一句话:“下午D栋后面,老子我恭候大驾等你这个有钱佬来。”
 
等那些家伙一走,乐乐差点没把桌子打出一个洞…虽然钉孤枝规矩是说不能动武器,但是为了避免对方耍诈,不仅是我带了警棍、阿凯他们也带了方便携带的东西过来。
 
“听说你学柔道的哦。我是学散打的。要不要我让你?”
“还要你让咩?只敢叫人来打我不敢自己来的家伙,肯定没什么料子。”乐乐根本没把他放在眼里,口气冲的不得了。“我X你妈的…”
“我跟你的事情不要扯到我妈那边去。你要怎样就说,老子我奉陪。”
“你输了,老子好好羞辱你后,就自动给我离开Cindy。”
“我赢了,你给我滚的远远的。不要让我看到你。”
 
那家伙没说话,直接一拳打过来。乐乐闪的轻松,打的也很轻松。才不到五分钟功夫对手就不得不守了。在我还来不及喘气的瞬间,乐乐直接来了个足跟落,一脚直接让他喷鼻血……果然,我们就知道会有这样的事情…那家伙不懂从哪里变出来一支扫把棍就狠狠扫向乐乐的头!
 
谁还忍得住?我老早就推开前面的人,右手老早就拿出那根警棍丢给乐乐。乐乐闪掉后直接一棍打断那支扫把棍。然后作势狠劲要一棍打爆他的头!
 
在我们认为那个家伙这次没有头爆都要脑震荡的时候,乐乐竟然收手了?“你不错。还能耐到现在。以往找我单挑的只顶的过3分钟。兄弟,走了。”
 
他一个招呼,我们也准备离开。所以说人阴险脸上看不出的。尤其是帅的更看不出。那个家伙暗藏一手,拿出美工刀片扑了过来。
 
但是,他打错主意了。因为我们四个人直接冲了上去,小队长直接给他一拳中脸。狠狠揍了他一顿后我们才闪…
 
“谢啦。”乐乐收起那根警棍还给我后说。“兄弟了。还这么客气?”“不过要不是你,我还真没把握打赢。”
 
“好啦好啦,要谢我就请我吃饭。”我摆摆手,乐乐直接敲了我的头后,请我们吃烤鱼。
 
热腾腾的烤鱼在桌上,不禁让人想喝酒。不过乐乐说今天不可以,所以大家就叫了Extra Big Size的甘蔗水。
“现在希望事情不要再横生枝节。”乐乐这时候开了口。
 
“有道义的家伙既然输了就应该会守规矩吧?”我这么说。但是小队长摇摇头。“那个家伙会报复。我看人不会错。”
 
“现在我不怕他。是怕他找不到复仇对象就对女的下手。”乐乐突然这么说。“那更不可能。他这么喜欢Cindy,不会这样干吧?”我更加诧异。
“月,人心难说。”阿凯看着我。“每个人的Pattern都不一样,谁懂他会不会对自己喜欢的人下手?”
 
“而且,这个家伙手段这么多。我也担心。”阿祥也这么说道。
 
“乐乐,既然这样,你跟Cindy说以后坐你的车回。耗耗精神总好过她受伤。保护她吧。你懂Cindy的时间吗?”
“我懂。那个不是问题。”
“既然这样,好好保护她。”我说完就继续嗑我的烧鱼。
 
过后的一个星期都没有风声。大家也不敢放松,继续防备。直到三个月后我们进入放假时期才正式解除戒备。
 
放假才不到两个礼拜,乐乐就打给我了。(这个家伙直接在放假前一天跟我们说放假不要找他,他要跟Cindy度过二人世界…简直把兄弟丢到不懂那个空间去…现在打给我?)
 
“喂,你这个有异性没人性的Kaki,什么事情让你清醒了打给我?”
“我这个Kaki打给你肯定有事情啦。你有没有什么Service Center的门路介绍?”
“吃饱没事做干嘛要这种东西?”
“哎呀,说来话长,我来载你。”乐乐说完就挂掉电话,我听到一头雾水。直到他来到我家路口我才知道发生什么事情…
 
被我当成宝贝的BMW竟然前面的Bumper整条脱下来!??!
 
“噢,我的宝贝,你是怎么了?谁!谁把你解体了!”我一上车就在那边鬼吼…“Cindy啦!我那知道她功夫真的差到极点!”
 
我听到这边又nong掉,乐乐就说故事了……
 
话说Cindy说要去考车,咱们的乐乐先生就自告奋勇的说要教。使用的就是乐乐的那架BMW咯…(听到这里我很想把乐乐掐死…你就不会找一架Kancil来教啊?那里知道乐乐自己也Blur的,他反问我:“考车是用Kancil咩?”…结果我真的很想当场叫他下车,然后我一次撞死他后倒车碾个几遍……)
 
结果,那种没摸过驾驶盘的女孩子一开车就问题不断…事情真的发生了…在一个转弯的时候,Cindy一个不稳直接擦到路旁边的防撞杆,结果Bumper掉下来…吓得乐乐马上载她回家给妈妈压惊,过后才打给我…
 
在复原那条Bumper后,乐乐竟然说:“好,下次我用wira教……”
他是说到很开心啦,无视后面我在那边活动筋骨准备打人的状态……
 
之后,Cindy考车一次就pass,不过她开车的功夫还是让人不敢恭维,所以我们还是叫乐乐载她,避免出事情…………
 
 
(待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