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说,我跟June通电话后,才知道乐乐搞了这一单大事情(不懂的请翻回去Part2)。
 
收到消息的我,立刻召集阿祥、阿凯和小队长出来。(靠着卖情报得来的消息,本人坳到了一次Starbucks的下午茶。独乐乐不如众乐乐,把其他三个人拉出来~~)
 
当然,我们在把乐乐支开(老实说是赶走……)后,我直接开诚布公的把乐乐干的好事说了出来。
 
“噢,乐乐!你什么不好干怎么走这馊主意啊!!”三个男人直接冒这一句…
 
“所以咯…现在是把人家吓到了,我们就脑力激荡一下。看看Cindy那边是什么情况?”我说。
“谁有女方那边的线人?”小队长说,然后三个人直接瞄住我。“我电话没钱啦!”
“算了算了,我打我打…June什么号码?”阿凯直接叫我按号码,我按了号码后就直接开扩音器…
 
“喂,那位找?”
“我月修啦,小队长他们要找你啦。”
“Cindy的事情哦?”“难不成你以为我们浪费钱打给你啊?”
“讲,啥事?”
“没有啦,现在Cindy那边怎么样了?”“还怎么样?乐乐这样搞一单出来,吓到Cindy不说,连那个若即若离的都直接进入战备状态了。”
听到这里我们直接你看我我看你…“你在那里?”我直接问。
“我在Shopping啦。”“跟谁?”
“我一个人。”“那一间?”“Pelangi。”
“好。”我看住小队长。“你去载她来,我懂你车Park后面而已。”“又我?”
“你方便,他们两个不行。”“OKOK。June,你去那个大恐龙头那边等我。”(那时候新山Pelangi开了一间餐厅,特点是外面有恐龙头,我们就叫恐龙餐厅)。
 
15分钟后…
 
“那个男的你那边有照片吗?”一等到June来,我直接问重点。而June拿了手机出来。我们四个男的就看了一下。
 
“乐乐这次挑战性来了。这个真的不差。”我直接呼了口气。(有点帅啦。)
 
“不过现在乐乐走错一步棋了,要力挽狂澜咯。”
 
“这个倒不需要。”June突然冒了话。我们直接看住她。“为什么?”
“虽然是吓到了,但是Cindy过后跟我说了一句:‘他还真敢。’,所以,没什么差别啦。”
 
听到这里,四个男人直接呼了口气。然后开始讨论乐乐的下一步棋子。最后大家决定晚上MSN来个作战会议……
 
晚上…
 
“乐乐:你们有什么办法没有?”
“月:老实说,没有。老子还想骂你勒。”
“祥祥:是咯,你发‘乔’啊?”
“凯凯:发乔就算了,不过可以谅解你对Cindy的爱意。”
“小队长:下次方法好一点……”
 
“乐乐:喂,你们四个是想要怎样?”
“月:没有啦,人家那个若即若离的已经进入战备状态了。你就不必顾忌什么杀人微笑会滥杀无辜这种屁理由,老子恩准你用。”
“乐乐:真的假的?战备状态?”
(过后我们花了十分钟解释,然后顺便夸大那个男的帅到不像样。没有记错我们把他比喻成林俊杰加王力宏Combine咯…)
“乐乐:我管那个死人是王力宏掺林俊杰啦,老子把不到Cindy你们下个月伙食我包完。”
“小队长:不过你掺了什么?”
(老实说我看到这句我直接笑倒在电脑桌前面……)
“乐乐:我啊?你去想象Tom Cruise加Beckeam咯。”
 
这句话一出来我们四个人很默契全部开MSN影音,叫他开speaker后直接唱他到够力够力……
 
之后,本人因为期中考,就把很多事情交给June,我msn开住来收消息。考完后,乐乐叫我去Pub…
 
这次很不幸中签王的,就是本人和小队长…(因为我们找Cindy来……)
 
过后…“月老弟,不要讲我乐乐没有道德啦。你喝Vodka。”
 
我老早就看住他然后十分不爽…“喂,我上次给你喝啤酒,你竟然给我喝这种酒精成分都没多少的?”
 
乐乐没有管我,直接在跟Cindy聊天。我自己就闲极无聊就把小队长拉去打Pool…惩罚是四杯的Tequlia…
 
这赌注到最后由于阿凯和阿祥都来,从Tequlia变成两大杯色酒…然后那个没人性的乐乐,原本他没有打算来玩兄弟相残,谁知道Cindy那边讲了一句:
“你们四个骨肉相残,可别杀到乐乐。”后,我们四个火滚直接跟乐乐赌一球……
 
赌一球的规矩:Pool Table上面只有白球和8号、9号,乐乐只要可以一次打进9号就算他赢,如果打不进就是我们赢。当然,为了惩罚乐乐我们就耍贱,要他一次过8号9号都要进…
 
结果…嘿嘿,我们四个人都忘了乐乐号称Pool 王子,他把白球放斜角,直接一次过两颗球一起进……到现在我们四个人还在研究那次他怎样打进去…
 
最后我们四个人喝完就给乐乐载回家,没得玩…
 
隔了一个星期……
 
“What?”我直接在手机这头鬼叫起来。“你讲那个男子今天送百合哦?”
June报这个消息给我,“Cindy喜欢什么花?”“香水百合、郁金香。”过后我马上Call乐乐。“老大,人家送花了。”
“收到风了。才三朵。你看我明天怎么搞?”
 
结果……
 
“月,我服了乐乐。”June打来我就知道乐乐又干了好事(当然不是好事……)
 
“我知道他最近开他老爸那架可以开屋顶的车(Benz SLK200的二手车…亲戚开车行有这种车还真是……),他今天又什么搞头?”
 
“今天我跟Cindy留校嘛,那个乐乐不懂是发癫还是怎样啦,那架车来到校门口,他竟然穿一身黑西装,然后直接抱一大束香水百合出来……”
 
乐乐…你仿效某偶像剧剧情啊!!!我听到June这样说还真是晕倒了…下次要叫乐乐学折纸花,当然是拿钱来搞…
 
“结果?”
 
“送花就算了,那两个人直接把我抛弃在校门口直接走掉……不过在我转头的时候,我看到那个竞争对手一脸臭样……”
 
臭样?看起来乐乐要来个先发制人。原本以为我还可以出谋划策的,不过看起来就不用了~
 
 
待续……
 
(剧情泄露一点点:Cindy撞掉BMW的Bumper?乐乐给人围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